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跟随燕窝女人,迈出成为贵妇的第一步

http://www.iruis.com  2016-9-2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近日,由燕之屋所组织的人气活动 “寻找最美燕窝女人”已经结束。在为期4日的“印尼寻燕”之旅中,参加本次旅行的6位人气女神,不断的展现着自己的气质、魅力以及超高的粉丝号召力。不过从流出的照片来看,在大呼“景美人更美”的同时,更让人感兴趣的是——,在亚热带与热带之间奔波,6位美女的皮肤看起来依旧光彩照人。下面,就一起打开“女神们”旅行中,从不肯离身的心爱包包,探索其中隐藏的“美丽奥秘”。

  

跟随燕窝女人,迈出成为贵妇的第一步

  征得美女们的同意,工作人员将这些装满“美丽奥秘”的包依次接过并呈现在大家眼前。据透露——不要看手提包都不大,但每一个都很有“份量”,看来从中可以探索到的惊喜很“大”。

  在6位女神的帮助下,取出包中的物件并一一查看,可以发现其中:各式各样的唇膏几乎人手一支。据说出门在外,选择一支适合自己肤色的唇膏能瞬间提升自己的“元气”,无论是自拍还是合影都能让皮肤的质感瞬间提升,乃旅行“必备利器”。

  

跟随燕窝女人,迈出成为贵妇的第一步

  同时,眼药水、清口含片,能够快速打造亮泽肌肤质感的粉饼等也赫然在目,当然少不了还有旅行佳品——太阳镜。果然大家都是360度“武装”,旅行中也不忘装备齐全。

  

跟随燕窝女人,迈出成为贵妇的第一步

  当然不难发现,几乎每一位美女的包中,都发现一碗尚未开封的燕之屋“碗燕”躺在其中。各位美女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在平时也很注重保养,但是始终认为:保养必须“内外兼修”,既注重外在的护理又要坚持内在调养,能够随身携带的“碗燕”,可以说是自己随时都能保持“光彩照人”的笑秘密。

  

跟随燕窝女人,迈出成为贵妇的第一步

  

跟随燕窝女人,迈出成为贵妇的第一步

  看过6位美女包中的“秘密”,不禁让人感慨:果然,美丽的背后都是一颗“不断追求”的心,在旅行中寻找自我与本真,在保养上注重品质与细节,在生活中享受健康与滋补——不仅仅是依赖香包豪车,不是过度的挥霍自己的青春,而是在精致与优雅的路上不断行走,用自己最光彩的一面,度过生活的每一天。

TAG: 燕窝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