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爱为诺安全座椅闪耀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

http://www.iruis.com  2016-10-19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今日,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爱为诺应邀参加,现场围满的人群彰显出此次展会的热闹非凡。

  

爱为诺安全座椅闪耀上海玩博会

  展会上,爱为诺的展馆以白色为主,颇有电影里头常出现的科技馆的味道,其别具一格的展馆设计吸了众多消费者前来观展。各路经销商代理商齐聚馆内,被其充满爱意的设计理念,以及全心全意为了孩子的那份心意所打动。爱为诺安全座椅来自波兰,作为一个在历史上饱受战火的国家,波兰民族天生具有极其强烈的忧患意识,在制造业中所表现出来的精密技术和细节把控一直享誉欧洲大陆,经销商们无疑是看到了爱为诺的这一点,都对爱为诺的品质表示认可。

  

爱为诺安全座椅闪耀上海玩博会

  与此同时,馆内的工作人员耐心的为前来的消费者讲解旗下产品。该如何使用该款座椅?座椅都有哪些亮点?还有在一些细节上的操作,工作人员都一一在叙述过程中有提到,消费者听的十分认真,为了保证孩子的安全出行,爱为诺愿与所有父母一起努力。

  

爱为诺安全座椅闪耀上海玩博会

  爱为诺在材质上采用的是全球领先工艺和环保创新吸能材料,只为打造出色彩亮丽、安全性能强大的汽车安全座椅。爱为诺儿童安全座椅,基于欧洲领先的行业理念,以及资深航空设计的经验,它的每一个细节,都闪耀着欧洲工业科技的光芒,给孩子们创造更极致的乘车体验。

  作为爱为诺在中国的总代理商——杭州华浩进出口有限公司,其在国内已经拥有了一批长期稳定的代理商销售渠道,无论是在百货商场、经销商及网络上都有着非常好的业绩,并取得了一定的社会认可。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爱为诺在展会上的精彩表现,就速到W2E22展位上去一探究竟吧, 中国婴童网也会继续为你报道。

TAG: 爱为诺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