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出行工具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美国CPSC对中国产婴儿游戏床实施召回

http://www.iruis.com  2009-10-13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早教育儿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非主流图片 超可爱美丽发饰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2009年5月13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与Dorel Juvenile集团公司联合宣布对中国产Eddie Bauer Soothe & Sway婴儿游戏床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被召回的Eddie Bauer Soothe & Sway婴儿游戏床为便携式,配有摇篮、可折叠平台和挂有3只泰迪熊的玩具转伞。此次召回的婴儿游戏床生产于2008年12月1日前,产品型号为05046和05044,另有几款游戏床在加拿大出售。产品型号和日期代码标在游戏床床腿里侧。该游戏床自2008年1月~2009年5月在全美的Target店、Sears店、Burlington Coat Factory店和Internet零售店销售,单价为150美元/张。

     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数量约为76600张(美国7.1万张,加拿大5600张)。召回原因为,该婴儿游戏床的摇篮在用皮带固定后易发生易倾斜,可致使婴儿滑至游戏床的边角地带,有致其窒息的危险。截至目前,Dorel Juvenile集团公司和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已收到10起因摇篮倾斜致婴儿滑至游戏床边角地带的报告,其中有6名婴儿的面部紧贴游戏床的围栏或角落,1名婴儿因窒息而面色发紫。

     为此,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被召回的婴儿游戏床,并与Dorel Juvenile集团公司联系获取购买其他产品的40美元的购物券。

TAG: 婴儿游戏床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