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出行工具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可爱的声音变换玩具 忘却烦恼快乐生活

http://www.iruis.com  2010-11-30    来源:睿商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6到9岁的儿童遇到烦心事的时候,还不清楚应该向谁诉说,所以这一年龄的孩子往往喜欢抱着玩具自言自语。

  6到9岁的儿童遇到烦心事的时候,还不清楚应该向谁诉说,所以这一年龄的孩子往往喜欢抱着玩具自言自语。

  一位设计师在这款小企鹅毛绒玩具中加入了声学装置:手掌处有一个木质话筒,头部有听筒,肚子内则藏有特殊的声音变换转置。当孩子对着话筒讲话时,声音经过特效处理后,可以转变成逗趣的语调,逗笑小朋友,让他们忘却烦恼,重新快快乐乐的生活。

  

 

  

 
 
来源:中国婴童网

TAG: 玩具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