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出行工具 >> 安全常识 >> 正文

带宝宝旅游必修课

http://www.iruis.com  2009-10-19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早教育儿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非主流图片 超可爱美丽发饰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带上宝宝去旅游,安全问题是首先要考虑周全的。应该做好哪些安全防范?遇到突发事件怎么处理?最好在游行前把这些问题搞清楚。

  计划了一个多月的旅行终于开始了,带着宝宝旅行的经历让我觉得既兴奋又辛苦,总结起来旅行中宝宝的安全是大事,比如你要对旅途中的突发事件做到心中有数,还要事先准备好一些应急的工具,给宝宝一个安全的旅途。

  出发前应该做好的安全防范计划:

  计划1:让你们随时可以和大家保持联系。

  出发前,最好把你的旅游路线和能找到你的电话号码留给你的亲戚或可以信任的朋友。保证大家随时能联系到你们全家。

  计划2:咨询有关疫苗接种问题。

  如果你打算带宝宝出国旅行,最好提前想防疫部门咨询是否需要做疫苗接种。

  计划3:带好应急设备。

  别忘了带上手电、足够的电池等应急的设备,就像你们出去野营一样,保证自己有充足的准备,应对有可能出现的意外。

  计划4:出发前制订一些紧急处理计划。

  告诉孩子遇到危险是该如何做。比如带宝宝去公园或动物园时,要提前和他约定一个具体的地点,告诉他假如和找不到妈妈,就去那个约定的地方等,妈妈一定会到那找他。

  计划5:给孩子准备好一张联系卡。

  上面写上他的名字、爸爸妈妈的具体联系方式。最好把卡片缝在宝宝衣服内侧,这样既让宝宝有安全保证,又不会对外泄漏你们的隐私。再给宝宝穿上一件颜色鲜艳的衣服、或戴个鲜艳的帽子,在人群中就你就能非常容易地把他找出来。

  计划6:对孩子进行提前辅导。

  对大点的宝宝,要认真的教他记住你们所住酒店的名字以及房间号码。如果他是个聪明的孩子,在和你走散后,可以凭着自己的智慧找到酒店。

  Tips:安全卡

  这张卡在遇到危险时,可能是你和宝宝最重要的救命草,除了把一些重要的电话号码写上,宝宝的健康状况也有记在上面。

  爸爸和妈妈的手机号码:

  奶奶或姥姥家电话:

  宝宝的保险号码:

  宝宝的血型:

  宝宝做过哪些手术:

  宝宝的健康情况:

  宝宝近期有过哪些疾病:

[1] [2] 下一页

TAG: 旅游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