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志 > 正文
   

苹果创始人:地图有问题但无需吹毛求疵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佚名 2012-9-25

  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近日就苹果漏洞百出的地图应用发表了看法。这位科技界元老称苹果的这项自研服务的确存在问题,但大众对其批评的态度可能有些夸张。

  “我试了试导航,但不能靠语音指令到达想去的地方,”沃兹尼亚克对媒体表示,“所以我有些失望,因为我喜欢在谷歌(Android)手机上用语音导航,而且这些手机表现的非常好,服务的数据库也更完备。”

  这位苹果联合创始人还表示,自己发现了大众对苹果地图应用的广泛批评,但他自己怀疑该服务的一些缺陷被夸大了。“我看到了一些问题被报道,但不觉得有多严重,”他说。

  沃兹尼亚克用iPhone 4的“天线门”事件举例。当时这款iPhone手机被证实存在天线信号问题,可能导致通话中断。但沃兹尼亚克称,自己在日常使用中从未注意到这一问题的存在。

  “有时人们会在小东西上拼命抱怨,但实际上在生活中可以轻松解决这些小问题,”他说。“虽然我不了解苹果地图应用具体的情况——我是有点担心导航,但我仍能找到很多其他的导航应用解决这一问题。”(亚比)

[+收藏]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