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天猫99欢聚盛典:妙然宝贝纸尿裤优惠抢先看

http://www.iruis.com  2018/9/7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天猫“99大促”即将来临,妙然宝贝纸尿裤天猫旗舰店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来回馈新老客户。

  天猫“99大促”即将来临,妙然宝贝纸尿裤天猫旗舰店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来回馈新老客户。

  (一) 海量优惠券大派送

  店内发放大量优惠券,用户可免费领取,尊享最高立减70优惠券,新老用户皆可无条件领取。发放5、10、15、40四档优惠券,多买多减,绝无仅有的减免力度!另外本店优惠券可与天猫优惠券叠加使用,最高立减70元!

  (二) 当天单金额最高者送宝宝遥控车

  “99大促”当天单笔付款金额最高即赠送价值168的宝宝遥控车1台,当天前99名单笔实付满299元即可赠送优质湿纸巾2包,先到先得噢!另外参与“全民视频show”即有机会获得宝宝学步神器——平衡车1台,确认收货后优质评价+晒图+视频即可参与活动,每月15号和30号公布中奖名单。

  (三) 当天满199元有机会获得免单

  当天实付满199元即可参与抽奖,最高赢免单机会,另外还有机会获得纸尿裤一箱和无门槛优惠券,中奖率高达100%!优惠力度绝无仅有,错过要再等一年!

  (四)什么值得买?

  销量之王: 妙然宝贝柔薄贴芯拉拉裤

  本产品销量最高,最受客户喜爱,上市以来共卖出22万8千包。柔薄贴芯拉拉裤柔薄透气,让宝宝倍感舒适,精油润肤,时刻呵护宝宝的肌肤。拉拉裤采用弧形导流悬浮芯体技术,尿液迅吸无痕。独有的加宽芯体包裹,有利于贴合婴儿臀部,不易掉落,使得宝宝穿起来更加舒适安心。产品采用人性化设计,各阶段宝宝的特点和需求,从整体形状到细节设计,宝宝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被温柔呵护。

  实惠之选: 妙然宝贝环腰倍柔纸尿裤

  超薄仅2mm,打孔面层柔薄透气,质量保证不起坨,柔软的纸尿裤包含了父母对宝宝的爱,穿在身上舒适无比,价格实惠质量有保障。99大促期间买7箱单片低至0.5元一片。

  新品推荐:妙然宝贝坚果油纸尿裤

  该款纸尿裤添加了摩洛哥坚果润肤精油,能让宝宝的屁屁始终保持润滑细腻,拒绝红屁屁。贴合设计有利宝宝穿戴舒适,专利注册弧形导流芯体,高科技助力吸收,大吸量,尿液瞬吸无痕,保持6小时干爽,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会湿裤子了,让宝宝保持整晚愉悦睡眠!除符合婴儿的生理结构,柔软度高,与宝宝皮肤接触摩擦小,不过敏等基础特点外,还有诸如无胶“S形”魔术扣、柔软前腰贴等技术。

  “妙然宝贝”是香港美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推出的首个婴儿护理产品品牌,主要产品为全线婴幼儿纸尿裤。美满集团全情投入纸尿裤业务,从设计到生产均采用国际最新技术,以国际最高标准为产品检测标准,力求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高品质、人性化的护理产品。“妙然宝贝”致力于成为妈妈们的贴心小助手,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的健康成长。

TAG: 天猫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