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瑞哺恩牵手FIFA世界杯,走向世界

http://www.iruis.com  2018-6-12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瑞哺恩牵手世界杯、牵手梅西,带领着中国奶粉品牌走向世界、绽放全球影响力的重大实践。

  2018年瑞哺恩成为FIFA世界杯官方奶粉,还拥有超人气足球巨星梅西为其背书。瑞哺恩牵手世界杯、牵手梅西,带领着中国奶粉品牌走向世界、绽放全球影响力的重大实践。随着世界杯的热浪席卷全球,相信瑞哺恩奶粉的品牌价值也将会获得强劲的增长,充分利用这次契机,逐步建立起世界级品牌影响力,让中国好奶成为全球青睐的“中国品牌”。

1.jpg

  其实普通的奶粉有很多,越往上走,真正拥有高端品质的奶粉确越来越少。而且到一定层级之后,只有企业综合实力强大的奶粉品牌,才有继续研发高端奶粉的空间。瑞哺恩奶粉就是这样一款主打自然营养,将妈妈的爱倾注在每罐奶粉的生产过程中,致力于做中国宝宝的好奶粉。

  好奶粉从好奶源开始!作为奶粉的主要原料,奶源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奶粉档次的高低。而奶源的质量又是由奶牛的品种、喂养方式、生存环境、原奶采集方式等诸多因素共同决定的。换句话说,奶牛被照顾的好,那么其所产奶的质量一定高。瑞哺恩有机奶粉,遵循自然减法原则,以三年以上不使用任何农药的土壤生产的牧草作为奶牛的饲料,用这种奶牛生产的奶和有机植物油提取的植物油为原料,有机原料的含量达到95%以上。不含抗生素、农药杀虫剂、人工合成激素、转基因原料。

1.jpg

  同时,瑞哺恩也是蒙牛旗下的高端品牌,通过了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中国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与万泰(WIT)权威有机产品认证。且瑞哺恩建设了国内符合有机生产标准的奶粉生产工厂。在2018年,雅士利还入选“CCTV.匠心品牌”,瑞哺恩作为旗下品牌,同时成为了FIFA世界杯官方奶粉,国内外两大IP的加入,势必会给瑞哺恩奶粉带来一个更新的高度。

  为宝宝选择一款适合的奶粉是宝宝成长过程中一个很重要的事情。瑞哺恩正在努力提升自己,只为生产出更高品质的瑞哺恩有机奶粉,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TAG: 瑞哺恩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