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VIP客户莅临欧比佳乳业集团参观考察

http://www.iruis.com  2016-11-29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呼伦贝尔欧比佳旗下恬乐宝奶粉

  2016年10月9日—12日,由呼伦贝尔欧比佳乳业生产的恬乐宝奶粉之江苏扬州VIP客户—南京伊贝儿母婴用品连锁一行人乘车抵达长沙,开启了为期3天的恬乐宝四季度VIP研讨会之旅。

  

  恬乐宝奶粉由内蒙古呼伦贝尔欧比佳乳业有限公司生产制造,内蒙古呼伦贝尔欧比佳乳业有限公司是由欧比佳乳业集团在内蒙古斥巨资打造的恬乐宝奶粉生产基地。本次参访,南京伊贝儿一行人对欧比佳乳业集团位于湖南长沙的中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婴幼儿辅食基地进行了参观游览。此外,10月12日,参访团一行人还乘车来到了湖南省张家界旅游景区,纵览湖南大美山河。

  

  本次南京伊贝儿的参访之行,因为交通所限,不能带领伊贝儿客户一行亲临恬乐宝奶粉工厂—呼伦贝尔欧比佳乳业参观游览,但随着后续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相信这样的机会指日可待。

  本次参观浏览,伊贝儿客户既对恬乐宝母公司的整体实力有了更进一步认识,也真切感受到了湖南省美丽的乡土人情。未来,恬乐宝和欧比佳乳业热情欢迎更多的优质客户可以到长沙参观考察,到呼伦贝尔欧比佳考察,也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恬乐宝VIP客户的长沙之旅、呼伦贝尔之旅吧。

TAG: 欧比佳乳业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