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解放妈妈“辞职信”引太子乐管理层积极回应

http://www.iruis.com  2016-10-31    来源:中国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一封来自哈尔滨太子乳业有限公司的年轻妈妈的辞职信一经曝出引起广泛传播,体现年轻妈妈求解放心理的同时,更引起人们对年轻妈妈身心健康的关注。

  年轻妈妈求解放,写下画风可爱的辞职信在搜狐新闻显眼的位置曝光,并在朋友圈疯传。近日,一封来自哈尔滨太子乳业有限公司的年轻妈妈的辞职信一经曝出引起广泛传播,体现年轻妈妈求解放心理的同时,更引起人们对年轻妈妈身心健康的关注。

解放妈妈“辞职信”引太子乐管理层积极回应

解放妈妈“辞职信”引太子乐管理层积极回应1

  公司内部收到对于辞职信的反馈后,太子乐管理层非常重视,商议解决年轻妈妈的难题。据悉,太子乐将在2016年11月份来一波福利,来留住年轻妈妈的心,也希望社会各界都关注妈妈群体的身心健康。

  太子乐一直以关爱妈妈和宝宝的健康为己任,2016年6月,太子乐特联合新浪育儿发起《85后妈妈心理大调查》,并与新浪育儿频道联合公布了《85后妈妈心理健康白皮书》,共同关注85后年轻妈妈的心理健康状况。2016年8月,哈尔滨中央大街,太子乐携手主流媒体共同推出“铁妈流女”活动,以此深度挖掘“中国妈妈”们心理健康状况。太子乐所做的一切都体现了太子乐充分为妈妈群体考虑,履行一个母婴企业的使命与职责。

  关于辞职信中年轻妈妈面临的问题,太子乐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妥善解决,践行一个乳品企业的社会责任。新晋的年轻妈妈们在家庭和事业方面都有着较大的压力,她们不仅需要工作,而且在家庭里还承担着养育婴儿的重任。年轻妈妈在我国是个庞大的群体,而她们的身心健康常常被忽略。因而作为知名母乳企业太子乐更应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帮助年轻妈妈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生活贡献力量。

TAG: 太子乐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