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孩子聪明的秘密,来自无污染海域的天然恩赐

http://www.iruis.com  2016-10-21    来源:亲亲宝贝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DHA,在几乎所有儿童食品中都可以见到的一个名词。也许很多人都听过DHA的名字,但很多人不知道,DHA来自哪里,DHA又有什么功效。

  

1

  其实DHA是来自大海的恩赐,大海中的部分鱼类、藻类都含有丰富的DHA,而DHA是促进脑部、眼睛生长于发育的重要营养元素。因此,当今几乎市面上能够见到的婴幼儿奶粉当中都添加了DHA,因为对婴幼儿来说,智力的发育、视力的增长都需要DHA的补充。

  

2

  而美赞臣,就是率先在婴幼儿奶粉中添加DHA的先行者。美赞臣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添加DHA已有百年经验,同时也引领了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DHA的潮流。

  

3

  现在,无论是美赞臣的发源美国地亦或是地球上的其他地方,只要是食用配方奶粉的婴幼儿都可以吃上含有DHA的配方奶粉,这是一种来自父亲的关爱。美赞臣创始人爱德华•美赞臣先生当初为了让女儿吃上更好的配方奶粉的小目标现在已经成为能够帮助到所有父母的大项目。

  

4

  而今天,美赞臣更是推出了妈妈藻油DHA,力求为还在妈妈肚子里的婴儿、使用母乳喂养的婴幼儿提供更多的帮助。在怀孕中的母亲通过DHA藻油丸可以补充孩子需要成长的DHA,让孩子的智力和视力发展在怀孕期间就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而哺乳期的母亲服用,更是可以通过口服摄取DHA再通过哺乳的方式提供给孩子DHA的补充,从而让母乳获得与配方奶粉更相似和更科学的营养成分。

  

5

  同时,相对于鱼类提取的DHA,藻类提取的DHA更安全,更容易被人体吸收,也更安全,无论是孕期、哺乳期的母亲甚至是小孩子,都可以直接服用,补充营养。美赞臣的藻油DHA均来自加拿大,如同美赞臣的奶粉一样,从源头确保产品的质量与卫生,提供给父母、孩子更安全的选择与帮助。

  

6

  由于一直以来我们都使用美赞臣的配方奶粉,从出生到两岁,昊昊宝宝一直在健康的成长,看着他一天天的长大,越来越活跃,作为父母,我们同样对给她提供更好营养成分的品牌和产品心怀感恩。

  

7

  现在,美赞臣藻油DHA已经登录天猫美赞臣海外旗舰店,力求给选择其他喂养方式、或者在怀孕期间就希望给孩子更好的营养的母亲更多帮助。即使不是孕期的妈妈,服用美赞臣藻油DHA也能起到保护视力、增强记忆力的效果。

TAG: 孩子 DHA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