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网 >> 乐住家园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品牌引领中国产妇护理行业发展渐入正轨

http://www.iruis.com  2013-4-17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外贸童装正品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美国正品first moments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在第十七届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上,来自日本、韩国以及欧美等相关领域的知名品牌齐身亮相,吸引了众多中国妈妈们的目光。

  睿商亲子网讯:近年来,随着生育高峰期的接踵而至,我国孕婴童行业的发展十分迅猛,从市场的一片空白到各领域品牌如雨后春笋,尤其是产妇护理领域的蓬勃发展,对中国女性的产后健康生活以及民族的优生优育事业,都具有深刻的促进意义。此间,国际品牌登陆中国市场,为填补相关领域空白和建立相应市场标杆,和引领中国产妇护理行业发展渐入正轨,发挥了积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具有积极的示范意义。

  在第十七届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上,来自日本、韩国以及欧美等相关领域的知名品牌齐身亮相,吸引了众多中国妈妈们的目光。在dacco三洋的展台面前,一位年轻的准妈妈正在咨询相关待产包所提供的产后问题解决方案。据工作人员介绍,dacco三洋是日本产后护理领域的第一品牌,技术领先、拥有50多年产妇护理经验,提供从产妇进入产房的第一时间至产褥期的全程护理必需品,产品销往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自进入中国以来,已有数百万计中国妈妈享受到dacco三洋高品质、高标准、高安全的产后护理。

  

国际品牌引领中国产妇护理行业发展渐入正轨

  (世界著名品牌dacco三洋亮相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国际品牌引领中国产妇护理行业发展渐入正轨

  (dacco三洋全程孕产妇护理套装引发消费者兴趣)

  据了解,受各国市场政策不同影响,和公立医院长期保持深度密切合作关系的日本品牌,因产品与服务更贴近产妇需求而在国际市场更具有竞争力。作为最早登陆中国市场的国际著名品牌,dacco三洋也是迅速赢得了中国妈妈们的一致赞誉,从而成为开创中国产妇护理专业化时代的母婴行业领导品牌,目前全国销售机构已逾3000个,并开通了电子购物渠道。dacco三洋不仅填补了中国产科护理行业的空白,还为发展中的中国母婴行业接轨国际标准与形成行业规范树立了标杆。

  “母亲为世界创造生命,更为婴儿的诞生倾其所有,当母亲为人类孕育希望与美好,我们努力为伟大的母亲做得更多。”工作人员解释说,dacco三洋的名字中融入了“梦想和爱创造的唯一”的寓意,源于dream、affection、communicatio和onlyone,且dacco的日文汉字发音是“抱子”,音da-kou,正如其所表达的,妈妈把宝宝温柔地抱入怀中,这正是dacco三洋给妈妈和宝宝的第一份礼物。

  

国际品牌引领中国产妇护理行业发展渐入正轨

  (工作人员指导消费者使用dacco三洋宝宝用口腔清洁棉)

  

国际品牌引领中国产妇护理行业发展渐入正轨

  (来自日本的玫瑰太太高端专业孕产内衣)

  高标准是国际品牌共同的姿态。无独有偶,展会现场记者还见到了同样来自日本的玫瑰太太,作为专业孕产妇内衣领域的先驱者和全球知名高端品牌,玫瑰太太已经拥有55年的发展历史,产品覆盖妈妈们产前、产中以及产后瘦身哺乳的全过程。以穿着舒适、愉快、有个性的孕产妇时装为目标,玫瑰太太追求着装的舒适性、便利性和流行性,贴合孕产妇生理需求并追求经典和精致的贴身感受,对产品感官、性能和质量的要求都非常严格。以“自然、舒适、时尚”著称的玫瑰太太,给中国妈妈的孕产期生活带来了更多健康和快乐。

  此间有专家评论指出,虽然中国产妇护理业在近几年取得了快速蓬勃发展,但相对于医药或化妆品等成熟行业而言,因起步较晚,中国产妇护理业的发展在总体上仍处于相对滞后的状态,产品价格分层较多,产品品质、行业从业人员素质等各方面都参差不齐,仍有很大提高的空间,国际品牌及其先进产品与服务登陆中国,为引领整个行业快速步入正轨做出了重要贡献。专家同时提醒说,由国际品牌登陆而引发的山寨伪劣产品也需要引起消费者重视,保障健康的生活空间和享受高品质产品带来的服务,有必要认准名品的正规销售渠道。

TAG: 三洋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