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网 >> 乐住家园 >> 热点新闻 >> 正文

“呵护健康,共享真爱” 迈高乳业慈善公益行

http://www.iruis.com  2011-10-22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外贸童装正品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美国正品first moments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呵护健康,共享真爱”,为期两天的迈高乳业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即将在四川省达州市和重庆市拉开帷幕。此次迈高乳业慈善公益活动,澳大利亚迈高乳业(青岛)有限公司计划分别向重庆市儿童救助基金会,达州市社会福利院捐赠30万元和20万元的奶粉基金,用以帮助重庆市儿童福利院以及达州市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健康成长。活动一经宣传,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与此同时,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官员,澳大利亚迈高营养研发中心总经理、重庆市儿童救助基金会会长,达州市社会福利院院长等已经确认出席此次活动。

(图为往期慈善公益晚会)

  作为一个百年企业,迈高长期以来坚持“提供优质乳品营养,关爱人类健康”的理念,而此次迈高乳业“呵护健康,共享真爱”公益慈善活动的展开,无疑是对这一理念的又一次诠释。迈高乳业拥有世界领先的乳品营养研发中心,具有全球领先的乳品开发及营养研发能力,并在乳品深加工领域世界领先,产品深受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来自南纬37°澳洲牧场的优质奶源真正从源头上解决了奶源的营养、安全、标准等问题,为源源不断地向全球乳品市场输出品质有保证的安全奶源打下了坚实基础。

  迈高自2007年登陆中国以来,便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迈高数次捐款捐物合计300余万;2009年5月,随着“迈高乳业2000万慈善基金”的正式成立,迈高乳业的慈善历程进入一个有规划的长期发展阶段;截至目前,迈高携手维多利亚政府开展的中国“慈善公益行”已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厦门等城市举办,捐款捐物达300多万元,受益对象主要是各地的老人和儿童。

  迈高乳业董事会主席杜兰特•戴维斯表示:“迈高乳业是澳洲最大的乳品制造企业之一,登陆中国以来,不仅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优质可靠的乳制品,也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希望能给中国的孩子们带来最好的乳品。”

TAG: 迈高乳业AQ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