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早期育儿 >> 正文

呼伦贝尔欧比佳乳业恬乐宝携手常德十月童子大卖

http://www.iruis.com  2016-11-30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2016年11月25日,呼伦贝尔欧比佳乳业恬乐宝携手常德十月童子草坪镇童泰好孩子孕婴店和斗姆湖孕婴店举行的大型促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近一周,一股强劲冷空气席卷中华大地,全国不少城市和地区都气温极低,阴雨绵绵,寒风刺骨。而随着强劲冷空气的南下,不少往年同一时间只落雨不见雪花的地区,也早早地下起了漫天大雪。

  然而,就是在今年这个极尽寒冷的深秋时节,恬乐宝常德地区的促销活动依旧进行得如火如荼。刺骨寒风挡不住恬乐宝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连绵阴雨也阻挡不了新老顾客进店抢购的热潮。于是,在今年这个几乎已冰天雪地的特别11月,在湖南,在常德,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奶粉人值得我们致敬!

  

image002.gif

  

image004.gif

  

image006.gif

  恬乐宝,源自北纬49度黄金奶源带——呼伦贝尔大草原,生态环境优美,水草丰盈,奶源优质丰富,依托特泥河自有牧场与生产线,结合先进科研实验室,恬乐宝致力于为中国宝宝研发优质婴幼儿配方奶粉。

  

image008.jpg

  据悉,本次恬乐宝携手常德十月童子草坪镇童泰好孩子孕婴店和斗姆湖孕婴店举行大型促销活动,截止11月25日下午18:00,1天,2家店,热卖580听!

  在前进的道路上,恬乐宝一直不曾止步,也未曾退缩。

  更好地未来,更大的精彩,恬乐宝值得众人拭目以待!

TAG: 欧比佳乳业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