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洗护用品 >> 正文

红山雀引领母婴沐浴新标准,妈妈放心宝宝天天洗

http://www.iruis.com  2021/9/28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随着越来越多的Z时代女性步入宝妈行列,奉行“颜值即正义”的年轻宝妈们,日常自我精致护理装扮的同时,将自己精致护肤的理念投射到宝宝身上。对婴童沐浴产品,精致妈妈们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希望婴童沐浴产品满足 “功能性”需求,还提出了“温和、安全、有效“的需求。

  

  中国高端化妆品品牌林清轩,针对精致妈妈们“保湿、滋润、呵护宝宝自身皮脂、舒缓”的需求,通过深入研究,创办高端婴童护肤品牌红山雀,并从大自然汲取灵感,经过了1000多天的科学级产品研发,研发出红山雀每日洗宝宝山茶沐浴油(以下简称:红山雀山茶沐浴油),以更科学、更健康的专业呵护,守护薄皮肤。产品一经上市就得到了精致妈妈的喜爱和好评

  源自高阶山深处的绿色,妈妈放心之选

  红山雀山茶沐浴油与其他婴童护肤品牌最大的不同之一在于,不论是创始人还是高层团队,自研发红山雀山茶沐浴油伊始,就将“用亲妈标准做品牌,比行业更严苛,养护宝贝薄肌肤” 的婴童护肤主张键入了产品的灵魂之中 ——环球严选国际原料供应商,保证原料安全性,运用KSA微囊包裹技术,从高阶山茶、植物成分中萃取优质活性物,成分天然纯净,清洁肌肤的同时,还能养护宝宝自身皮脂。

  除了产品成分全植物萃取外,更重要是红山雀山茶沐浴油在生产过程中保证不额外添加:酒精、激素、矿物油、人工色素、荧光剂、尼泊金酯类等有害化学剂,无需担心刺激婴幼儿肌肤。对于婴童护肤产品有着极高“安全性”需求的精致妈妈来说,红山雀山茶沐浴油是正确的选择。

  作为中国高端化妆品品牌林清轩旗下的首款婴童护肤品牌,红山雀拥有完善的标准化生产流程,建立了严格的生产质量管控,从原料供应到包装材料、产品生产均进行规范消毒,确保产品品质合格。

  全面呵护宝宝自身皮脂膜,妈妈安心每日洗

  据相关婴童护肤专家表示,“婴儿皮肤表面有一层皮脂,对保暖、防止感染和外部刺激都有很重要的作用,这也是任何精致的油脂所不能替代的。如果反复使用市面上不具备温和性和保湿性的沐浴露或肥皂擦洗身体,则会除去这层皮脂,严重者甚至还可能造成孩子长大后成为皮肤敏感人群。”针对这一问题,红山雀研发出了红山雀山茶沐浴油,以近似婴儿皮脂的高阶亲肤山茶油为核心成分,富含脂肪酸,角鲨烯,维生素E,甾醇等活性物质,天然纯净健康安全,呵护宝宝自身皮脂,滋润保湿,洗完干爽不紧绷。

  

  此外,红山雀山茶沐浴油还采用了科研级舒缓配方,Pac-SoCoTM 复配安肌活性物,以香橼果、欧蓍草、甘葛藤根3种植物提取物为主的复配活性物质,能有效舒缓、安抚宝宝敏感肌肤,全力养护宝贝薄肌肤,打造强有效的婴童沐浴油。

  

  相较市面上一般的皂基沐浴露,红山雀山茶沐浴油有如下优势:

  养护宝宝薄皮肤:源自高阶山茶油的天然洁净力,柔感洁肤,不伤宝宝肌肤,含有保护油脂,养护宝宝自身皮脂;

  植萃更安心:绿色原料,从高阶山茶、香橼果、欧蓍草、甘葛藤根等多种植物提取物复配活性物质,向传统石油化工原料说不;

  添加红山雀专研配方:Pac-SoCoTM复配安肌活性物,采用包裹技术,让有效成分深入肌 肤,舒缓肌肤不适,减少宝宝抓挠;

  妈妈放心宝宝天天洗:专为宝宝薄肌肤研发,宝宝的护肤从沐浴开始,可以每天使用,不再纠结洗澡频率,洗澡没负担妈妈更安心。

  

  产品采用按压设计,绵绵微泡易冲洗,旅行外出携带方便,可时时刻刻为宝宝沐浴需求提供保障,尤其适合喜欢游泳的小朋友。因为宝宝的皮肤薄,长时间浸泡在含有消毒液的泳池中容易干燥起皮、紧绷,而红山雀山茶沐浴油能呵护宝宝自身皮脂,确保宝宝皮肤滋润不紧绷。宝宝可以天天使用,妈妈们从此不用再纠结宝宝因为洗澡频率太多而导致皮肤干燥、泛红、瘙痒等问题。

  呵护宝宝健康肌肤,从一款高品质高科技高颜值的沐浴油开始。红山雀山茶沐浴油不管在安全性、品质性还是有效性都有着优异的表现,获得众多精致妈妈们的推荐,也经得起品质的考验,成为更多妈妈们的安心首选!

  

TAG: 红山雀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