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洗护用品 >> 正文

2018上海美博会闪亮开场,EASTERNSOO独领风骚

http://www.iruis.com  2018-5-22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在此次上海美博会上占据最大展台(展台位于E3馆B31,占地面积高达90㎡),实力和潜力不容小觑。

  今年是伊思秀第四年受邀参加中国美容博览会(全球三大展会之一),凭借扎实的美容护肤技术和良好的业内风评,伊思秀逐渐获得各大官方美容机构的认可,在此次上海美博会上占据最大展台(展台位于E3馆B31,占地面积高达90㎡),实力和潜力不容小觑。

  

  伊思秀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苏州,是全球领域的高端品牌,公司主要经营化妆品,日用百货,家用电器和美容用品,从事商品的进出口并提供售后服务。经过多年来的探索和磨练,伊思秀逐渐形成了研发,推广,生产,销售的一条链式产业生态体系,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护肤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打造属于自己的清洁护肤品牌。在产品的制造和生产上,伊思秀以精确,严谨为要求,所有的制作和生产设备均为国外进口,仪器齐全,技术先进,获得了中,韩,美,日本市场的畅销,伊思秀坚信,只有好的技术才能生产出高质量,而只有高质量才能获得良好的口碑,才能赢得未来的市场。

  伊思秀凭借着自己的高质量和高专业性迅速风靡全国,得到不少网红达人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在口耳相传中积累了大批消费者和潜在客户,同时为自己赢得了大批的合作伙伴。在上海美博会的现场,伊思秀会介绍其最新产品“esV10热波焕肤仪”,该产品由伊思秀独家研发,具有提拉紧致、美白淡斑、延缓衰老、深层清洁四大功效,可从根本上改善客户的皮肤问题,为了更好的让客户体验到伊思秀产品的独特魅力,伊思秀员工在现场提供了产品的免费体验并由公司高级护肤顾问为在场人士解答关于肌肤护理的疑难问题,尝试体验过的用户无一不对伊思秀赞不绝口。这次美博会仅仅开始第一天,伊思秀便好评如潮,同时认识并学习到了其他品牌优点,达到了互利共赢的目的。

  

  在未来的美妆护肤道路上,伊思秀认识到了中国女性普遍存在的护肤问题,同时看到了这背后存在的巨大市场,伊思秀认为,未来有多种不确定性,在发展的道路上存在各种的机遇与挑战,而伊思秀一定会抓住市场的潮流及趋势,潜心研发自家产品,除了在美妆护肤成品上做出改善,更将发展的眼光投向仪器的生产,全面彻底的改善女性的皮肤问题,同时提供良好的售后和咨询服务,让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在创新的路上,伊思秀从未停息,秉着团队助力,携手共进的宗旨,将企业做大做强。

  上海美博会时间:2018年5月22日-24日

  位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TAG: 伊思秀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