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蒙牛瑞哺恩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有机奶粉

http://www.iruis.com  2018-5-11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妈妈们最简单最基本的需求就是给自己宝宝最安全的保护,让宝宝能够健健康康地长大,妈妈们也能轻松一些。

  蒙牛瑞哺恩不仅拥有符合有机生产标准的世界级样板工厂,坚持先进的设备和工艺,还严格遵循国际农业对有机食品采集、生产、 加工、包装、贮藏、运输标准,对全过程进行审核,严苛对待每一个环节和每一处细节。

  此外,蒙牛瑞哺恩经过国内权威的万泰有机产品认证,确保每一罐有机奶粉都可追溯其生产过程的每一环节,奶粉品质有保障。蒙牛瑞哺恩给予中国宝宝一款优质奶粉,一片成长的净土,成为每一位妈妈都安心的不二之选。

  妈妈们最简单最基本的需求就是给自己宝宝最安全的保护,让宝宝能够健健康康地长大,妈妈们也能轻松一些。蒙牛瑞哺恩是天然有机配方奶粉,已经通过了配方奶粉注册,并由蒙牛核心母婴研究团队经过多年精心研制,是目前中国市场销售的国产有机婴幼儿奶粉的领导品牌,从奶粉源头开始把控,以三年以上不使用任何农药的土壤生产的牧草作为奶牛的饲料,用这种奶牛生产的奶和有机植物油提取的植物油为原料,有机原料的含量达到95%以上,不含有抗生素、农药杀虫剂、人工合成激素、转基因原料。给中国宝宝摄取最天然纯净的营养,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更纯净更安全,让宝宝在有机的营养下优越成长!

1.jpg

  蒙牛瑞哺恩有机奶粉天然有机配方是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宝宝能够更好的吸收消化,更容易接受,胃口更好,宝妈们的放心之选。源于妈妈们对蒙牛瑞哺恩的信赖,蒙牛瑞哺恩通过了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中国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让更多的宝妈了解的蒙牛瑞哺恩,就在2018年,蒙牛瑞哺恩还成为了FIFA俄罗斯世界杯足球比赛的官方指定奶粉赞助品牌,以天然纯净的初心,助力中国宝宝。

  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第一步,从喝蒙牛瑞哺恩开始,蒙牛瑞哺恩奶粉,以天然纯净的奶粉品质,助力中国宝宝健康优越成长,也成为妈妈们的放心之选。

TAG: 蒙牛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