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圣特拉慕:用专业的爱守护妈妈的爱

http://www.iruis.com  2021/5/28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的育儿观念也在进一步更新,羊奶粉作为后起之秀,成为很多无法实现母乳喂养的年轻妈妈们的首选。圣特拉慕在竞争激烈的羊奶粉市场中表现优异,市场占有率一路遥遥领先,在中国奶粉界载誉无数,官方的奖杯和民间的口碑纷至沓来,引得国内外其他奶粉大牌为之侧目。是什么原因让圣特拉慕收获这样的荣光和盛誉?是专业和专注。

  圣特拉慕所隶属的圣元公司,从诞生之初就专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发和生产,二十多年来,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矢志不渝地贯彻“专业 关爱 可信赖”的发展理念,也因此成为国内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奶粉企业。

  如今的圣元,俨然是奶粉界当之无愧的中国名片。作为圣元旗下的高端羊奶粉品牌,圣特拉慕在专业度上的追求精神与圣元集团一脉相承,它是圣元适应时代发展、不断自我拓新的产物,是圣元奶粉在当代的精益求精的写照。

  优质的奶源,够专业!

  圣特拉慕中文寓意是“健康和爱”,百分之百的羊乳蛋白,欧洲进口的优质奶源,这是圣特拉慕对“健康和爱”的最好诠释。没有好的奶源,就不会有好的奶粉。圣特拉慕从黄金奶源带获取原料,甄选荷兰莎能奶山羊,从法国进口脱盐羊乳清粉,从荷兰进口全脂羊奶粉,坚决不添加一滴牛乳成分。圣特拉慕奶粉每一罐都可以溯源,这是对自身品质的强大信心,也是对宝宝健康的坚实守护。

  

  强大的配方,够专业!

  圣特拉慕所采用的优博仿生配方,是国内首个通过注册的奶粉配方。仿生蛋白质、仿生碳水化合物和仿生脂肪酸,这些高科技的添加,在优质奶源的基础上,进一步保障宝宝的健康成长。圣特拉慕的营养标准,足够专业,在同行看来,甚至于严苛:1种膳食纤维,5种核苷酸,6种脑视力营养素,12种矿物质,13种维生素,这些专业的配方比,让妈妈安心。孩子的成长,从来就不是随意为之的养育,而是需要科学性和专业度的保障。

  

  吸收好,消化快,做好喝的奶粉,够专业!

  羊奶粉的蛋白质分子比牛乳小,更容易被婴幼儿吸收和消化,这在业内已是不争的事实。圣特拉慕羊奶粉用高新的工艺,进一步强化了羊奶粉这一天然的优势。除了优质的原料,孩子成长过程中需要的营养元素,圣特拉慕一样不会忽略,它的1段、2段、3段奶粉,各有侧重,用专业守护孩子每一个阶段的健康。

  有了品质,口感也照样不能落下。圣特拉慕注重孩子的进食体验,它采用先进的脱膻工艺,去除羊奶粉中的膻味,保留其清香和醇正的口感,使之更加接近妈妈的味道。这一切的考虑,都是为了宝宝的全面、均衡营养。让优质的营养被孩子有效地吸收,最大限度地保证宝宝的健康成长,这是圣特拉慕比业内其他奶粉品牌考虑的更深远的地方。

  

  我们有理由相信,专注于奶粉研发和生产的圣特拉慕,会给中国奶粉市场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专业的守护,专注的爱,是妈妈对宝宝最好的礼物,也是圣特拉慕给妈妈们最美的祝福。

TAG: 圣特拉慕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