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解读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料表?快看看自家奶粉,是否值得买

http://www.iruis.com  2019/4/18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在为宝宝选购奶粉时会研究配料表是一个好习惯,各位为宝妈奶爸一定要学会看成分,下面一起来看看配料表和营养成分表内大家常问到的一些问题。

  进口奶源可靠吗?

  外国奶源往往更能受到家长们的青睐,但是无论是国内国外都建议大家选择奶源地和产地是同一地方的奶粉。可以看看罐身的标示,还要看看配料表是否鲜奶生产,鲜奶生产的奶粉要比还原奶更新鲜,营养能更好的保留下来。

3-1

  脑部发育元素足够吗?

  家长们应该都对ARA和DHA不陌生,这两种物质都是对宝宝的视力和智力发育的重要物质,市面上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一般都会添加,但是按照我国标来看DHA的添加量不应该少于总脂肪酸的0.2%,只有达到标准的产品,才能配得起宣传含有DHA,而且ARA的添加量也应至少等同DHA。

3-2

  天然乳脂更好吸收?

  天然乳脂提取自新鲜牛奶,含有丰富的优化不饱和脂肪酸结构,有助于脂肪被更完整的吸收,可以减少宝宝钙皂反应,从而降低便秘几率,提高钙质吸收。天然乳脂也是类似OPO的结构脂,区别是在于前者是天然的,后者是人造的。

  有些品牌会因为添加了天然乳脂和OPO结构脂而自抬升价,但是含量却没有明确表明这也是我们需要非常留意的,不然为了一个特别成分去购买了却和普通奶粉无异。

3-3

  益生菌益生元怎么看?

  市面上配方奶粉中往往会添加益生菌或益生元,一般是为了呵护宝宝胃肠道,使宝宝免疫系统更好建立。但是家长们要注意了,奶粉中添加的益生菌没有明确表明菌种菌株的千万不能选。我国目前只有8株益生菌是被允许添加在婴幼儿食品里面的。

  而且益生菌没有相关文献或者临床试验等研究支持又怎么证明它的可靠性。

3-4

  海外奶粉靠谱吗?

  越来越多家长会优先考虑海淘奶粉,其中原因不必多说,但是我们也会时常听到一些声音是关于海外奶粉不适合中国宝宝。这些“不适合”更多的是指奶粉中营养成分所添加的量不符合我国国标,DutchCow荷兰乳牛婴幼儿配方奶粉源自荷兰,奶源和产地都在欧洲,是一款海外奶粉。

3-5

  在与国标对比后无大出入,适合中国宝宝生长发育需求。DutchCow配方奶粉的天然乳脂可达总脂肪酸的60%以上,含益生元组合和两种益生菌让宝宝更好吸收和消化。益生菌分别是乳双歧杆菌Bi-07和乳双岐杆菌CECT5716,其中CECT5716是分离自母乳的益生菌,有临床试验表明他可以有效地减少宝宝胃肠道和呼吸道受感染。DutchCow还含有5种宝宝脑部发育元素,DHA、ARA、唾液酸、亚油酸、亚麻酸都保持在中高度水平,为宝宝发育保驾护航。

3-6

TAG: 婴幼儿配方奶粉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