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伊利金领冠连续两年亮相博鳌,中国奶粉赢世界瞩目

http://www.iruis.com  2019/3/26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伊利金领冠作为唯一的中国奶粉品牌连续两年亮相博鳌,并凭借17年母乳研究和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的高品质成果引世界瞩目。

  3月26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海南博鳌正式拉开帷幕,伊利金领冠作为唯一的中国奶粉品牌连续两年亮相博鳌,并凭借17年母乳研究和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的高品质成果引世界瞩目。

  伊利金领冠连续两年亮相博鳌

  连续两年亮相博鳌,金领冠赢世界瞩目

  在去年的博鳌亚洲论坛上,伊利与来自中国及美国、荷兰、新西兰等全球各国的营养专家,针对"中国母乳研究"话题进行深度探讨,并汇聚全球资源,将"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升级为"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通过伊利跨域全球的智慧共享和碰撞,将"中国母乳研究"进一步创新升级。

  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成功升级

  今年,伊利集团与人民网联合主办的"契机·升级·创新,探寻未来高品质发展之路"博鳌分论坛,将于3月27日召开,金领冠携手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汪之顼教授等行业专家共话"母乳研究与品质升级", 届时,"金色母爱,领冠未来——伊利金领冠博鳌品质100计划"也将同步开启!伊利金领冠作为唯一的中国奶粉品牌连续两年亮相博鳌,以高品质赢得世界瞩目。

  "契机·升级·创新,探寻未来高品质发展之路"博鳌分论坛

  影响力源于好品质,严苛要求铸就产品硬实力

  作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龙头品牌,伊利金领冠始终坚守"伊利即品质"这一信念,坚持17年深入母乳研究,铸就高品质。从2003年就开始进行母乳研究,正式启动母乳研究数据库项目,至今为止伊利已经积累了100多万个母乳营养成分数据。

  基于在母乳研究方面的不懈努力,伊利取得了突破性的创新成果,"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及"更有利于宝宝生长发育的核苷酸组成和比例"(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专利号ZL201510300587.2),共四项国家专利,将领先全球的母乳研究成果运用于旗下婴幼儿配方奶粉——金领冠系列产品中,并不断推动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的科研创新和品质升级。

  多个国际舞台绽放光彩,金领冠走入全球视野

  去年9月,伊利欧洲创新中心在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成功升级。作为"全球乳业智慧链"重要一环的伊利欧洲创新中心也已成为中国母乳数据与世界顶尖科研技术接轨的全新里程碑,更是金领冠母乳研究、配方升级的"创新孵化器"。

  不仅如此,金领冠更是以高品质形象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在新西兰、美洲、欧洲等市场大放光彩。2018年荣耀亮相达沃斯,同年11月受邀参展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金领冠得到了专家和同行的高度关注和一致认可,成为国外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金领冠亮相达沃斯等多个国际舞台

  在本届博鳌亚洲论坛上,伊利不仅主办分论坛、参与高层对话,金领冠也将开启"品质100计划",用17年母乳研究成果为中国消费者做出品质承诺,向世界展示中国奶粉品质。

TAG: 伊利金领冠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