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网传掌趣科技收购动网先锋 估价超10亿

来源:eNet游戏 作者:佚名 2012-10-11

  9月29日消息 今日有网友爆料,上市公司掌趣科技将有意收购页游公司动网先锋,而初步的估价已超过了10亿元。

\

  提及动网先锋,游戏圈里的老一辈一定不会陌生,在转型页游研发之前,动网先锋可是国内论坛程序的鼻祖。转型后自主研发的页游《商业大亨》也让这个老牌公司在互联网又坚持了长达数十年。目前公司有多款页游产品在运营,且在2012年又推出了新作《战龙三国》。此次传出的收购传闻也让笔者难以相信,尤其是在前几日动网页游《武道破天》宣布日流水破60万大关之际。

  不过,互联网常见大鱼吃小鱼的现象也经常可以看到,公司上市后为补充实力而选择收购一些未上市的潜力公司。掌趣科技一直以来都与大型企业如中国移动等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是EA手机游戏在大陆地区的代理销售,公司曾于2010年获华谊兄弟约1.5亿人民币的投资,并于今年5月登陆A股市场。

  游戏圈恰逢接近年底之际谣言也是满天飞,而公司是否会选择在一个合适的时机卖掉也要看领导层的对公司未来的规划及决心了。

[+收藏]
关键词: 掌趣科技
相关阅读: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