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装扮宝贝 >> 正文

丽婴房:3折快乐购衣 超划算

http://www.iruis.com  2009/9/10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给孩子买衣服,也有一定的窍门,最好是选择换季打折的时候,一般服装店都是提早上下一季的服装,所以在新品上市的时候,我们买应季的服装,是最合适的。

      和LG一起去杨桥路的丽婴房,好多衣服都是三折,挑了几件120CM的衣服,给妞明年屯着。

  大号的衣裤很少了,营业员MM帮着我翻了好久才找着这几天满意的120CM号的呢。

  原价总的要近900元。打完折270元,三件上衣,一件连衣裙,两条裤子。

   上图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TAG: 丽婴房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