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网 >> 谈衣论款 >> 童装服饰 >> 正文

丽婴房被爆衣物虚标成分 童装动辄百元上黑榜

http://www.iruis.com  2013-8-26    来源:新华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外贸童装正品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美国正品first moments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丽婴房的一条小小儿童牛仔裤就要几百元,但是没想到这样的名牌童装也出现了问题。”昨天,网友小张通过微博向记者报料说。记者随后调查发现,小张报料“丽婴房”服装不合格的依据来自北京市工商局公布的流通领域儿童服装类商品质量监测公告,根据检测“丽婴房”等5个品牌的儿童服装不合格,“丽婴房”的问题是虚标了牛仔裤的纤维含量。

  5品牌服装上“黑榜”

  记者查询北京市工商局公布的《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测不合格商品名单》发现,除了“丽婴房”的牛仔裤外,晋江市金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卡西龙”牌背心裙也因为标识和纤维含量不达标而被认定为不合格品;广东省东莞市忆凯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的“OK.OU”牌牛仔长裤存在标识、纤维含量、耐水色牢度3方面问题;北京海辰航线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海辰贝贝”牌高腰裙在标识、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3方面不达标;北京福爱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Coc-cobirillo”牌内衣则存在标识和甲醛问题。

  记者随后在青岛各大超市调查发现, “卡西龙”、 “OK.OU”、“Coccobirillo”、“海辰贝贝”这些品牌在岛城并不多见,而 “丽婴房”的专柜在岛城很容易找到。那么,出现问题的“丽婴房”牛仔裤在岛城有没有销售?记者展开了探访。在中山路一家超市中,“丽婴房”的童装正在打折销售,一条长约50厘米的牛仔裤标价就达到了近400元,即使打折销售价格也接近200元,牛仔裤标注为100%纯棉,打折的摊位上没有促销员,而对于牛仔裤在北京陷入 “质量门”,这个摊位上也没有任何的提示和声明。“我们这衣服都是江苏进货,没有北京的货源,而且顾客反映都很好。”在台东一家大型超市的丽婴房专柜上,销售人员面对记者关于质量的提问时,这样介绍说。

  商家承认虚标成分

  在销售商处得不到准确的答复,记者拨打了“丽婴房”的销售热线。热线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牛仔裤在北京地区存在不合格的问题,在被工商部门查处后,该品牌已经对牛仔裤的标识进行了改进。“是纤维含量标注的问题,打个比方说,裤子标注含棉30%,但实际检测含量为28%,这个问题不会产生任何健康问题。”“丽婴房”热线人员介绍说。

  北京市消协的服装检测结果,岛城消费者可不可以以此维权?记者咨询了市工商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只有国家工商总局、省工商局、市工商局发布的检测结果才可以当做岛城市民的维权依据,市工商局职能部门在密切关注外地的一些检测报告,并以此为依据进行重点抽查。工商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在购买童装时,不能只迷信品牌和价格,而应该查看童装是否具有完整的标识。

TAG: 丽婴房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