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童装服饰 >> 正文

Deesha笛莎2021夏季形象大片:逆光芭蕾

http://www.iruis.com  2021/5/24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芭蕾舞是时间和空间的艺术,更是世界上最美的舞蹈之一。一直以“每个女孩都是公主”为品牌理念的原创女童服饰品牌Deesha近日发布芭蕾主题场景形象大片,唤醒品牌经典甜美优雅DNA形象,以轻盈的舞姿带来2021全新夏季系列。

  

  

  

  Deesha2021夏季形象大片以芭蕾舞舞蹈室为主题场景,在品牌甜美优雅的DNA风格基础上融入浪漫法式元素,将中国女孩优雅的气质提升作为本季品牌形象的主题内容,在视觉表达上通过对色彩与光影的细腻处理,奠定了大片整体的优雅公主的轻复古基调。本季新品服装系列承载了品牌对优雅、甜美、自信的表达,设计部分围绕马卡龙色系,与古代欧洲经典的大裙摆蓬蓬裙为原型,在连衣裙的设计上运用一系列镂空蕾丝、多层网纱、钉珠印花、以及极具梦幻质感的面料和精致剪裁唤醒夏日优雅灵感,展示笛莎女孩逆光起舞,乐群自信,在光影流动中自信诠释Deesha裙装的全新面貌。

  

  

  

  踮起脚尖旋转跳跃,在举手投足间优雅展现专属女孩的自信与坚持,每个女孩都是公主,在芭蕾舞的不断练习中提升气质形体,遇见更好的自己。Deesha优雅定义中国新生代女童的着装风格,用坚持与自信塑造公主气质,在时尚与甜美间找到个性定位,绽放独特光芒。

  五月,Deesha将联合天猫潮LIVE“两代同潮”活动进行优雅芭蕾系列联乘首发,天猫潮LIVE作为天猫NO.1的潮流尖货发源地, 孵化一个维度多元、内容丰富的潮品生态圈,此次deesha以“优雅新浪潮”为品牌主张,演绎中国式优雅,展现当代中国女孩对优雅的理解和着装诠释。

  

  

TAG: 逆光芭蕾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