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童装服饰 >> 正文

梦想都应该被守护,hellokitty宝蒂圆孩子一个公主梦

http://www.iruis.com  2018-5-1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都曾涌起过各种小小的梦想,而成为一个小公主,则是很多女孩子心中的美好,这无关年龄,更是女性天然的向往。家长们,也总是竭尽全力呵护孩子的梦。5月初,hellokitty宝蒂结合天猫520亲子节,推出2018全新梦幻公主礼盒,并以#守护公主梦#为主题,进行了一场走心的“护梦”营销活动。

  

  情感视频预热蓄水:孩子永远是父母的小公主

  

  5月5日,《守护公主梦》情感短视频上线一支关于各大视频网站。视频以近年热门的二胎话题作为情感切入点,妹妹的出生让姐姐觉得自己不再是父母宠爱的对象,自己成了被忽视的那个,这也是很多二胎家庭会遇到的问题。而视频中的父母,以hellokitty宝蒂公主礼盒做为情感纽带,以520亲子节作为契机,让老大明白父母对姐妹俩的爱是一样的,她与妹妹都是父母疼爱的小公主。虽然剧情简单,却从生活化的场景中突出孩子的情感诉求。对女孩子来说,“公主梦”是她们的一个童话梦,同样也是增加亲子关系的一个情感点,守护孩子的公主梦就显得更有必要。

  穿搭小游戏强化用户互动:谁还不是小公主了?!

  “小公主“是现在网络上很流行的标签化词语,结合这一热点词汇在视频上线后,为强化用户互动,通过母婴达人发布《谁还不是小公主?!》穿搭互动H5。用户通过给卡通形象起名字、搭配服饰、发型、表情等元素,生成属于自己的公主形象,并制成公主卡,引发80、90后年轻妈妈群体对小时候”公主梦“的记忆。

  

  母婴达人在朋友圈对H5进行传播的同时,hellokitty宝蒂通过制作福利小卡片,将H5在老顾客中进行传播,扩大传播覆盖。并在微博发起#守护公主梦#讨论话题,吸引用户及网友参与晒出公主卡。在提高趣味性的同时成功唤起妈妈们的少女心,让品牌特性和产品卖点得到深化,并且通过这种方式更直接地连接到目标受众,为活动聚能。

  

  

  多种传播形式覆盖:童星与语音课程齐助力

  给消费者“种草”的方式还不只于此,微信上生动有趣的文章,微博上对#每个女孩都有个公主梦#话题热火朝天的讨论,都在一边呼吁大家关注、呵护女孩子们的“公主梦”,一边将营销活动的信息传递给更多的目标人群,并且促进着他们的消费决策。因参演多个影视剧,饰演小小龙女而被观众认识的“小公主“张籽沐发布活动主题微博,张籽沐妈妈在微博晒出张籽沐穿着公主裙的照片,并感叹孩子成长的好快,引发众多粉丝的回忆杀讨论。

  

  除此之外,喜马拉雅上线《每个女孩的公主梦》语音课程也是本次营销活动的一大亮点,现代都市人群的忙碌人尽皆知,尤其是刚刚晋级父母的新手爸爸妈妈们。上班路上、睡前间隙听取语音内容,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喜马拉雅语音课程从另一个角度帮助营销活动连接到了更广泛的潜在目标消费者。

  各家电商玩法的招数日渐局促,hellokitty宝蒂通过对目标人群进行洞察,深挖用户痛点,使产品、用户、营销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了很好的结合。强化品牌记忆点,提升品牌认知。

  “公主梦”无关年龄,妈妈、女儿都是家里的公主。在对品牌进行营销传播的同时,唤起他们对陪伴、爱的全新认识。这个520,让我们都做个“小公主“。

TAG: hellokitty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