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家居用品 >> 正文

小池原品婴儿润肤油 采用温和金盏花配方不含防腐剂

http://www.iruis.com  2018/11/21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小池原品新品婴儿润肤油于今日上线小米有品,添加金盏花精华和六种天然植物油脂,以更温和安全的方式滋润宝宝的娇嫩肌肤。

  小池原品新品婴儿润肤油于今日上线小米有品,添加金盏花精华和六种天然植物油脂,以更温和安全的方式滋润宝宝的娇嫩肌肤。

  秋冬季节气候干燥,北京的秋冬尤甚。婴儿的肌肤娇嫩脆弱,面对干燥的环境,如果不细心呵护,很容易出现干裂、起皮和红肿等问题。一般妈妈都只关注到宝宝的脸,防止皴裂,但身体的保湿也不容忽视。

  相比普通的润肤产品,润肤油的保湿效果更好。它在能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细薄的保护膜,阻挡水分流失。经过专家的多次测试验证,在微湿的肌肤上涂抹润肤油,4个小时后它还能保存住60%的原有水分,普通润肤产品则远远达不到这种效果。

  小池原品婴儿润肤油采用全植物配方,专为宝宝肌肤研制,可有效补充皮脂营养,让宝宝肌肤更细腻、光滑,强健皮脂屏障,提升皮肤防御力,让宝宝从容应对外界环境。

  婴儿润肤油精选有天然抗炎抗菌功效的金盏花配方,添加了小麦胚芽油、鳄梨油、山茶油、霍霍巴油、杏仁油和橄榄油六种天然植物油脂,对比单一配方产品更有效补充宝宝皮脂营养。重要的是:不含防腐剂。

  婴儿润肤油还可以作为宝宝抚触专用油。婴儿抚触就是在婴儿脑发育的关键期给脑细胞和神经系统以适宜的刺激,促进婴儿神经系统发育,促进生长及智力发育,此外还婴儿抚触还能增强婴儿和父母的交流。

  在宝宝浴后将小池原品婴儿油用于抚触,可减少成年人手掌与宝宝肌肤之间的摩擦阻力,让宝宝和妈妈尽情享受抚触按摩的亲子时光。

TAG: 酸奶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