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2018ABC KIDS小马星球亲子迷你马拉松郑州站,欢乐开跑!萌力十足!

http://www.iruis.com  2018-6-11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由多想互动主办的2018ABC KIDS小马星球亲子迷你马拉松正式启航,首站选在风景秀丽的郑州中国绿化博览园,现场共有超过1200人参与,

6月9日,由多想互动主办的2018ABC KIDS小马星球亲子迷你马拉松正式启航,首站选在风景秀丽的郑州中国绿化博览园,现场共有超过1200人参与,在欢声笑语中开跑了,场面热闹,壮观。

 

 

这是一场专为3-6岁新生代家庭打造的亲子马拉松赛事,将“运动式陪伴”的理念带到赛事中来,旨在让家长陪伴孩子一起运动,培养孩子“坚强、独立、不放弃”的精神,打造最有趣的亲子互动赛事!

 

 

 

看我强壮吧

此次,2018 ABC KIDS 小马星球马拉松·郑州站分为上午,下午两场活动,为了让家长有更多的选择,也分散了人群,使小朋友有更好的挑战空间。

早上九点,A组的家长陆续带着孩子来到了绿博园,孩子们蹦蹦跳跳的排队领取物资,和爸爸妈妈一起穿上可爱的小马星球T恤,焦急的等待着正式开跑,现场还有Q萌的小马布偶人和小朋友们一起互动,做赛前的小训练。

 

 

左三圈,右三圈,大家一起做运动

 

 

 

快上小马欢乐快车

2018ABC KIDS小马星球亲子迷你马拉松的赛道,全程共计2.4公里,结合了钻、爬、跳等幼儿动作训练,全方位的锻炼,使每一个孩子都可以找到自己喜爱的运动,全面促进孩子的体能发展及脑部锻炼。

 
 

冲啊!冲向终点!

本次,以五只小马的生活为主题设计了五大全新体验馆,包括:多尼的健身房、珍妮的体操馆、波尼的游泳池、爱尼的舞蹈室、哈尼的滑板场,为孩子打造了更加Q萌的趣味挑战赛道。

 
 
 
 

我能行!

 

三、二、一 !一起滑

比赛并不是亲子迷你马拉松的意义所在,多想互动希望通过亲子马拉松的形式,让父母与孩子共同感受跑步乐趣。家长和孩子一同创造难忘而美好的回忆,进而提高家长对“陪伴式教育”的重视。

 

看!我比我爸爸跑得快!

 

好朋友,手牵手一起跑!

 

我是第一名!

 

除了趣味亲子赛道以外,我们设置了亲子互动嘉年华,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好玩有趣的互动小游戏,促进亲子感情升温。

 
 
 

老师教小朋友玩平衡车

 

赛后,我们还为每场前三个完成的家庭准备了,由ABC KIDS 和青蛙王子提供的惊喜大奖!每一位完成挑战的小朋友都是小勇士,小马星球也为他们准备了定制的“勇士奖牌”作为纪念。

 
 

闪闪发亮的“勇士奖牌”

 
 
 
 

赛后来张全家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

小马星球,是多想互动2017年打造的原创萌系IP,中国首个以幼儿运动教育为主旨的亲子IP。以亲子迷你马拉松为入口,将中国陪伴式体验教育融入到体育运动中,呼吁更多人的关注儿童教育,关注陪伴对于儿童成长的重要性。

 

2017年,小马星球第一季在全国五个城市成功举办,今年经过了全新升级,为孩子和家长带来最好玩、最有益成长的亲子运动体验。

 
 

多尼在小朋友中很受欢迎呢!

目前,2018 ABC KIDS 小马星球亲子迷你马拉松正式开启,首站郑州结束之后,将继续落地济南、成都、武汉、西安、长沙、苏州、杭州等七个城市,多想互动将倾力为孩子们带来最有趣的亲子互动赛事!

TAG: 迷你马拉松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