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9种儿童玩具不合格

http://www.iruis.com  2014-9-4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安徽省工商局今年第一季度组织对省内市场上销售的儿童玩具进行了省级质量监测,结果表明,9种儿童玩具被判不合格。

  其中,包括标称“揭阳市伟达微型电机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开心宝贝”、标称“广州天贝玩具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磁环王”和标称“汕头市澄海区乐吉儿玩具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乐吉儿”等品牌的产品。

  此次抽查的不合格产品存在的主要质量缺陷项目是尖端、边缘和材料质量等。其中,儿童玩具如果存在功能性尖端,可能会给儿童造成伤害,应设警示说明;儿童玩具所有材料应清洁干净、无污染,而此次抽查发现部分样品材料表面有污染。 据新华社

TAG: 玩具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