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出行工具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磁铁积木新玩具 增加孩子的创造自由

http://www.iruis.com  2010-11-30    来源:睿商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一般的积木玩具,对于太小的小朋友来说,也许提不是太大的兴趣,毕竟很容易的就轰掉了。换换这种磁铁性质的,也许效果会不错。

  一般的积木玩具,对于太小的小朋友来说,也许提不是太大的兴趣,毕竟很容易的就轰掉了。换换这种磁铁性质的,也许效果会不错。

  

 

  磁块之间的连接,为发挥这一新颖的积木玩具公然挑战地球引力,增加孩子的创作自由。不过又得小心小朋友吞下或吸入磁铁,真是矛盾的设计阿。

  

 
 
来源:中国婴童网

TAG: 积木玩具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