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早期育儿 >> 正文

paxbaby婴幼儿润肤乳全面评测!

http://www.iruis.com  2019/8/29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在洗澡、洗脸后,涂抹成分天然、无特殊添加物的婴儿润肤品是宝宝护肤的基础。今天就我们一起来看看paxbaby润肤乳评测的表现如何吧~

  新生儿宝宝皮肤皮肤稚嫩,厚度只有成人皮肤厚度的1/10,屏障功能也尚未发育完整,局部防御功能差。容易发生一些肌肤问题,常常让新手爸妈十分焦虑。在洗澡、洗脸后,涂抹成分天然、无特殊添加物的婴儿润肤品是宝宝护肤的基础。今天就我们一起来看看paxbaby润肤乳评测的表现如何吧~

  一、产品简介

  产品名称:paxbaby润肤乳

  容量:50g/180g

  保质期:开盖前3年/开盖后6个月

  适用年龄:0岁到成年以后

  主要成分:荷荷巴籽油、澳洲坚果油、角鲨烷、葵花籽油、海藻糖、迷迭香提取物、生育酚

  使用部位:可以使用在脸部乃至全身

  二、包装设计

  采用食品级包装,不怕宝宝啃咬。

  外包装上,产品特色、使用方法、注意事项、成分列表、生产信息、包装材料等信息均有详细展示。由于是日本制造,使用的是日语标识。

  两种规格分别为50g和180g的,前者方便携带,适合外出使用;后者价格更实惠,按压设计也很方便,适合在家使用。

  三、成分分析

  澳洲坚果油:富含棕榈油酸,和皮脂本身有的成分类似,保湿效果佳。

  角鲨烷&葵花籽油:补充皮肤天然皮脂,强化肌肤屏障,提高表皮免疫力。

  荷荷巴籽油:稳定皮脂层,改善肌肤发炎、敏感、湿疹。

  迷迭香提取物:抗菌、抗炎。

  海藻糖:促进皮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有效改善干燥引起的起皮、燥热、粗糙

  四、产品质地

  评测方法:

  1、近距离观察其色泽,闻其气味。

  2、用手指推开,观察其色泽和延展性。

  颜色:

  乳白色膏体,说明没有添加色素。

  气味:

  非常轻微的原料味道,没有其他明显芳香气味,说明产品没有添加香精。

  触感:

  使用体验感较好,滋润不油腻,延展性高。

  初上手时感觉稍厚重,但推开后发现非常顺滑,质地水润,吸收也很快,涂抹后手部清爽光滑不黏腻。

  五、黏腻清爽性

  评测方法:

  分别挤黄豆大小的paxbaby润肤乳和其他品牌润肤乳至手背上,分别涂抹开,然后同时按压在纸屑上,抖动几下后观察结果。

  从上图可以清楚地看见,使用paxbaby润肤乳的手背没有沾起纸屑,而使用其他品牌润肤乳的手背沾起了较多纸屑,从而可以得知:paxbaby润肤乳有着极佳的清爽性,涂抹不会产生黏腻感!

  六、实际使用

  经使用测试,能有效改善皮肤皴裂,长效保湿,保护肌肤,修复屏障功能。很多妈妈反映使用后宝宝湿疹好转,敏感肌肤的大人使用后也可以缓解皮肤的痒、红等症状。

  七、评测总结

  经过测试后,能够看出paxbaby润肤乳在各个方面均表现优异。其包装合理规范;成分优质安全;使用感佳;功效明显。

  可以在天猫海外旗舰店购买,更加安全放心

TAG: paxbaby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