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洗护用品 >> 正文

孕期护肤品选购指南——安全护肤,兼顾健康与美丽

http://www.iruis.com  2015-7-1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十月怀胎是一段幸福却异常艰辛的历程,升级为准妈妈后,女性的身体和心理都在不断接受着新的挑战。

  十月怀胎是一段幸福却异常艰辛的历程,升级为准妈妈后,女性的身体和心理都在不断接受着新的挑战。怀孕期间,体内荷尔蒙的激增会导致肌肤发生变化,肌肤容易出现干燥、瘙痒,面部出现黄褐斑、肤色变得暗沉无光泽……肌肤变得脆弱、敏感,更加需要精心呵护。

  然而,由于普通护肤品可能含有影响胎儿健康的多种成分,很多孕妈不得不在孕期无奈地选择停用护肤品,以牺牲美丽为代价来保全宝宝的安全和健康,从而导致产后难以恢复到产前的靓丽容颜,肤质明显变差,为人生留下了不少遗憾。其实,只要选对了温和安全的孕期护肤品,孕妈在确保宝宝安全健康的同时,依然拥有靓丽容颜。

  如何选择孕期护肤品呢?

  专家指出,孕妈可放心使用的护肤品,必须是安全、温和的,并且要尽可能剔除一切可能伤害妈妈和宝宝健康的成分。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宣称“孕妇可用”的各类护肤品牌,孕妈应理性对待和甄别,选择的重点建议从以下方面加以考量:

  一,不含对胎儿发育有害的成分

  孕妈使用的护肤品里,应不含对胎儿发育有害的成分,比如:铅汞等重金属、维A酸酯、水杨酸、果酸、精油、过氧化苯、香料、色素等成分……市面上一些主打美白、焕肤、去痘、紧致提升、强力抗衰老的功效性护肤品往往含有这些成分,建议孕妈要谨慎选择使用。

  另外,还存在一些会对胎儿发育及孕妈健康造成极大危害的成分,也许是绝大部分孕妈可能未知的,那就是“环境激素”。它是由人类工业生产等活动释放到环境中的、会扰乱人体正常内分泌的化学物质。由于它非常“类似”雌激素,进入孕妈体内后会占据正常激素的位置,从而引发激素分泌紊乱、母乳减少等问题;对胎儿而言危害更大,甚至可能会引发胎儿发育障碍、生殖异常、畸胎率增加等严重后果。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地方存在着环境激素,一般的化学性排放物,受污染的水及食品,清洁洗涤剂,杀虫农药等都属于环境激素,性激素、大豆异黄酮等植物雌激素等,亦是环境激素的一种。很多护肤品中都可能存在“环境激素”这一隐形“黑手”,所以孕妈和哺乳期女性在选择孕产期护肤品时,一定要特别注意选择通过国标检测、“不含环境激素”的安全护肤品。

  二,成分零负担,能有针对性地解决孕期常见肌肤问题

  女性在怀孕后,由于受到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影响,皮肤屏障功能下降,肌肤变得脆弱、易敏感,极易受外界环境刺激影响。因此孕期护肤应尽量选择成分纯净、无添加,不易过敏的滋润补水型护肤品。护肤品里过多的功效性成分,在这一特殊时期,往往是有害无益的。

  同时,由于孕期的特殊生理情况,激素平衡被打乱,肌肤容易出现暗沉、干燥、瘙痒等问题,有的孕产妇还会出现黄褐斑;随着胎儿的长大,体重迅速变化,还会造成脂肪细胞肥大,肌肤弹力纤维断裂,难看讨厌的妊娠纹也随之出现;因此,好的孕期护肤品应该是在保证安全无刺激的基础上,针对以上肌肤问题进行有效地护理。

  三,专业孕产期护理品牌,品质更放心

  如今市面上有许多普通护肤品牌都纷纷开设了孕产妇产品线,但是其专业领域经验十分匮乏有限,往往按照一般护肤品的常规思维来开发产品,找普通的化妆品工厂贴牌代工,忽略了孕产妇的真实需求,品质良莠不齐,很多噱头更是天花乱坠夸大失实,严重脱离客观事实,甚至给孕妇和胎儿的安全健康带来危害。

  在此,众多护肤专家向广大孕产期女性推荐安全温和的孕产期专业护肤品牌——珍蕴。珍蕴借力日本关西第一化妆品集团PIAS集团,并携手日本皮肤科协会,以成功运作日本市场35年的高安全ACS配方为基础,针对孕产期女性肌肤特性,特别研发了珍蕴柔润保湿系列。

  珍蕴品牌坚持以确保胎儿安全和健康为首要宗旨,率先提出“摒弃环境激素”的全新安全理念;不局限于传统意义的天然、温和、无添加,而是迈上更高安全标准——剔除一切可能伤害妈妈和宝宝的成分,不含环境激素,真正站在妈妈的角度考虑问题,一切以宝宝的安全为先,是值得万千中国妈妈们特别信赖的首选专业孕产妇品牌。

  珍蕴柔润保湿系列从原料甄选至内容物生产,均按照日本顶级质量安全标准,在日本的静冈掛川工厂进行,严格进行质量把控。全线产品包含面部护理、身体护理两部分,具有完美的补水滋养、舒缓修护功效,全面呵护孕产期女性肌肤的同时,保障宝宝健康发育,让妈妈能安心使用。

  女人天生热爱美丽,正在孕育新生命的你,当然也不例外。别让岁月带走你原本的美丽风采,就从珍蕴开始,为你的人生新历程再添一份美好和愉悦的心情吧!

  珍爱呵护,安心孕育---珍蕴,为您倾情定制,真诚奉献!

TAG: 护肤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