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优博剖蓓舒“养宝 So easy ”最新TVC强势上线

http://www.iruis.com  2019/8/28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优博剖蓓舒奶粉的特点和优势,其首发版 TVC 将于9月初强势登陆CCTV-2、江苏卫视、爱奇艺三大重量级媒体。

  据不完全统计,在中国约有近一半的宝宝是通过剖腹产的方式降生的,为了更好的满足剖宫产宝宝的营养需求,圣元特别打造了优博剖蓓舒——剖宫产宝宝专用奶粉,并且是国内首个通过配方注册的剖宫产概念奶粉。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优博剖蓓舒奶粉的特点和优势,其首发版 TVC 将于9月初强势登陆CCTV-2、江苏卫视、爱奇艺三大重量级媒体。

  不仅如此,签约仪式当天,时下热门综艺《起舞吧!齐舞》中宝藏女团OYT等一众明星也来到圣元总部现场,助力品牌传播,素有“清泉少年”之称的中国好声音当红学员,也送上视频祝福,唱响“养宝 So easy ”的口号。

  未来,伴随着广告片的热映,朗朗上口的“优博剖蓓舒,养宝 So easy ”将被每位宝妈所熟知,而担任TVC主角的剖蓓舒IP小象蓓蓓也将在奶粉界成为备受大众喜爱和关注的超人气“网红”。

  该支TVC用充满童趣的方式,用小象蓓蓓的口吻讲述了宝宝们在成长路上,很多时候身体免疫力较弱,需要得到更多特殊呵护的事实。

  众所周知,相对于自然分娩的宝宝,剖宫产宝宝在出生时没有经过产道的挤压,在体质、免疫力和适应能力上要稍差一些,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容易生病、拉肚子,每次生病都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而且常常反复发作。因此,为宝宝选择一款富有乳铁蛋白以及活性益生菌的奶粉,来改善其免疫力和肠道功能是十分必要的。

  与普通婴幼儿奶粉相比,优博剖蓓舒奶粉基于对剖宫产宝宝的体质研究,突破性地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添加含量高达900毫克的乳铁蛋白,全力保障身体免疫力弱的宝宝建立完善的呼吸系统功能,抑制有害菌的侵入,从而有效增强宝宝抵抗力。同时,优博剖蓓舒奶粉在配方中特别添加了活性乳双歧杆菌,每罐奶粉益生菌含量高达90亿。它能够有效提高钙、磷、铁的利用率,改善便秘、消化不良的情况,呵护宝宝们娇嫩的消化系统。此外,优博剖蓓舒添加了五种核苷酸,能够增强免疫能力、增强铁的吸收,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多措并举全面呵护宝宝们茁壮成长。

  优博剖蓓舒是我国内首个以剖宫产概念奶粉来注册的品牌,也是圣元旗下重磅打造的高端明星产品。圣元多年来对中国母乳方面潜心研究,优博剖蓓舒更是凭借其优质配方屡屡在行业中展露头角。2019年7月底,优博剖蓓舒强势亮相上海 CBME 展会,收获会场超高人气,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与此同时,优博剖蓓舒依靠黄金配方和剖宫产概念奶粉创新理念,不仅在今年一举摘得了奶粉届“奥斯卡奖”——蒙特奖金奖桂冠; 并且霸气拿下第十一届国际妇儿博览会产品创新奖。这不仅证明了以优博剖蓓舒为代表的婴幼儿奶粉的严苛品质已得到世界认可,更预示着优博剖蓓舒的黄金配方在未来将会率先抢占国内、乃至国际市场的新蓝海。

  过去几年,阿里巴巴、京东等知名品牌加大投入CCTV等渠道建设,而此次优博剖蓓舒与国家传播平台CCTV等重量级媒体的“联姻”,标志着奶粉企业加快了迈进品牌时代的步伐。同时,随着全新TVC的上线,“优博剖蓓舒,养宝So easy”的宣传语必将被更多宝妈熟知,从而实现,让每个宝宝都能在剖蓓舒科学的营养守护下,茁壮的成长的企业愿景。

TAG: 优博剖蓓舒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