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飞鹤联合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打造今夏暖心新鲜守护视频

http://www.iruis.com  2019/7/29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飞鹤联合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了一支守护者创意视频,引发社会热议,一经曝光便收获了许多网友的点赞和好评。

  ​近日飞鹤联合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了一支守护者创意视频,引发社会热议,一经曝光便收获了许多网友的点赞和好评。

  该视频以一位90后父亲面对孩子因为饥饿导致啼哭不止的状况,幻想自己变成无所不能的童年英雄孙悟空,去为孩子寻找一罐新鲜奶粉作为故事的开端,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巧妙地让孙悟空和黑猫警长这两大上美厂经典IP,分别化身为“速度守护官”和“安全守护官”,和小飞鹤化身成的“品质守护官”一起前往中国北纬47°黄金奶源带——飞鹤的“农牧工”三位一体的产业集群进行新鲜溯源。

  两大国民IP强强联合,斩获海量用户正向口碑

  作为始建于1962年,一年超7000万罐被中国妈妈选择,专注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品牌,飞鹤此次选择和同样拥有深厚国民情感基础,出品了如《大闹天宫》、《黑猫警长》、《葫芦兄弟》以及《牧笛》等大量脍炙人口的动画片,陪伴了无数8090后父母成长的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合作,联合打造了这支将许多8090后父母心目中的童年英雄——孙悟空和黑猫警长,塑造成飞鹤奶粉守护官的守护者创意视频。

  据悉,飞鹤和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的守护视频上线后不久,便在8090后母婴群体当中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许多父母表示,看到儿时的童年英雄——孙悟空和黑猫警长出现在视频当中,感到非常的惊喜,并对视频创意予以了高度的赞许,表示将会继续选择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飞鹤奶粉做为宝宝的口粮,让自己的童年英雄继续守护自己的孩子成长。

  民族经典与飞鹤品牌碰撞,让“更适合”的品牌价值点深入人心

  本次飞鹤与经典国漫IP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跨界合作,借助孙悟空和黑猫警长这两个经典动画形象,引导消费者们深入了解飞鹤农牧工”三位一体的产业集群,见证一罐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新鲜飞鹤奶粉诞生,成功和消费者达成了情怀共鸣,让飞鹤“更适合”的价值点精准触及年轻消费者的内心。

  此外,通过本次跨界合作,提升了飞鹤品牌在目标消费群体中的品牌好感度,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母婴群体的关注和追随, 极大提升了品牌声量。

  从挤奶到加工2小时,成就飞鹤式新鲜

  据了解,飞鹤57年来专注于研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构建了“农牧工”三位一体的产业集群,彻底实现了从源头到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各个环节的全程可追溯,从挤奶到加工2小时。采用新鲜生牛乳制作,既能避免受到微生物污染,也能避免二次甚至多次的加热和复原。

  众所周知的是,用新鲜生牛乳生产出的奶粉营养均衡、口感新鲜,更容易被宝宝娇嫩肠道所吸收。消费者在选购奶粉时,可以通过查看奶粉罐上的配料表,来辨别自己所选购的奶粉是不是由生牛乳制作。通常来说,配料表上是按照比例来排列的营养元素,而排在配料表第一个的就是生产这罐奶粉所用到的含量最高的原料。

  飞鹤奶粉的配料表中排在第一位的原料便是生牛乳,而不是全脂乳(奶)粉或脱脂乳(奶)粉。

  身边好奶源,新鲜看得见。飞鹤乳业57年专注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飞鹤奶粉,新鲜•易吸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TAG: 飞鹤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