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网 >> 饮食健康 >> 宝宝美食 >> 正文

蜡笔小新果冻吃出黑色杂质

http://www.iruis.com  2012-2-14    来源:纪实中国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外贸童装正品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美国正品first moments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王先生年前在延吉市百货大楼购买年货时,为孩子买回一袋“蜡笔小新”牌的黄桃果肉果冻,但在食用过程中却发现,果冻内竟含有明显的黑色杂质。

  近日,王先生来到延边信息港网站,并带来了其购买的问题果冻之一。透过果冻的塑料外壳包装,记者可以清晰地看见数个大小不一的黑色杂质嵌在果冻内。王先生告诉记者,在他购买的一整袋果冻中,像这样存在明显杂质的果冻占了很大一部分。“这些黑色的杂质到底是什么,吃进去会不会影响健康?”如此的果冻质量让王先生十分担忧。

  王先生希望通过本网,告诫广大的家长朋友,在给孩子购买零食时,一定要细心挑选,避免让孩子吃到问题食品。

  随后,记者在网上搜索了相关新闻发现,近些年,我国关于各种品牌果冻存在质量问题的报道屡见不鲜,其中尤以果冻中夹有杂质的问题最为突出。而据婴童产业研究中心与亲贝网联合统计显示,主营“蜡笔小新”品牌的食品生产商中国休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在近5年(2005-2010年)中,至少有11次因为产品质量问题登上黑榜。

TAG: 蜡笔小新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