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网 >> 饮食健康 >> 饮食禁忌 >> 正文

网友曝雅培金装喜康宝奶粉惊现黑色污染物

http://www.iruis.com  2012-2-14    来源:99健康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外贸童装正品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美国正品first moments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2月11日,有网友在时空网论坛发表一篇主题为[奶粉铺食]“雅培金装喜康宝奶粉里惊现超级恶心黑色污染物”的帖子,帖子原文如下:

  前几天给3个月大的女儿喂奶粉,惊异的发现,在新开封的雅培金装喜康宝1段奶粉中发现超级恶心黑色污染物。

  于是立马拨打雅培客服热线:8008206111,反映了此问题。

  第二天,南宁市的雅培经销商到家里了解情况,

  来了两个女人,说了一堆的诸如“奶粉是全封闭包装,不可能有问题”,“对开封过的奶粉不提供质量检测”之类的废话。

  毫无处理问题的诚意。并且说只出于爱心再给我们送一盒奶粉了事,我不同意。我要求对有异物的奶粉进行检测,和对宝宝进行体检,

  她说要上报雅培广州分公司,叫我等答复。

  第三天,雅培广州客服打来电话,说“雅培公司只对未开封的同类产品进行检测,对已开封的产品即使检测出问题也不能做为赔偿依据,因为有不确定因素。”

  意思就是说雅培公司对任何已开封过的产品都不承担任何责任,只对未开封的产品承担责任。

  难道这是我诬陷你雅培不成?如果奶粉不开封还怎么发现产品有问题?不开封的的奶粉怎么喝?简直不可理喻!

  如果不进行检测和体检,我要求一赔十(奶粉我是不敢要了,根据《食品安全法》,要求赔偿10倍价钱),以此表示他们处理问题的诚意。

  但是雅培客服,说他们的产品不可能有异物,不承认错误,不退货也不换货,只说出于爱心再给我们送一盒奶粉,

  这样的说辞只有你雅培有脸说得出来,这还是一个大企业应该有的解决问题的态度吗?

  第五天,雅培广州客服再次打来电话又是一堆废话,

  客服还说他们的产品是通过国家检测合格后才给上市销售的,所以他们的产品不存在问题,

  我说三鹿也是通过国家检测合格后上市销售的,为什么还是导致结石,客服说别的牌子他管不了,只管他自己。

  现在我不知道如何去维权,提供什么依据去维权,我也问过雅培公司的客服,要我提供什么依据去维权,她也说不出来。

  我忍无可忍,于是调整激愤的心情,写下此文,将此事公之于众,图文并茂,各位父母睁大眼睛看看,这样的奶粉你还敢买不??

  由于我这两天忙于其他事情,过几天等有空了还要向当地媒体爆光,让更多的人了解此事。

TAG: 雅培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