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传雅虎有意收购Hulu 竞争者达6家

来源:搜狐IT 作者:佚名 2013-5-25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视频网Hulu的出售消息引来许多追求者,据报道,雅虎也有意收购Hulu。

  几天前,雅虎刚刚宣布11亿美元收购轻博客Tumblr。据消息人士透露,今天早上,雅虎向Hulu提交收购提案。如此一来,向Hulu发起收购的有如下6家企业及财团:

  1、Directv

  2、时代华纳有线

  3、William Morris Endeavor及其支持者银湖

  4、KKR集团

  5、Guggenheim Digital

  6、切宁集团(The Chernin Group)

  月初时,雅虎CEO梅耶尔(Marissa Mayer)和COO卡斯特罗(Henrique de Castro)与Hulu团队会面。之前,雅虎曾有意收购法国视频网DailyMotion,后因法国政府阻挠失败。

  真正的问题在于Hulu所有者(新闻集团、迪士尼、Comcast)是否有意出售,售价几何。这三家企业向Hulu提供最有价值的节目。迪士尼想多运营一段时间,早在几年前Comcast已经放弃管理权。

  2011年时,Hulu所有者准备出售网站,开始寻找买家,出价最少20亿美元;换为交换,所有者仍会在2-3年内授权内容,最终又打消了出售想法。

  上个月,新闻集团前COO切宁(Peter Chernin)开价5亿美元收购Hulu,如果Hulu股东愿意授权内容,价格会更高。今天,彭博社报道称,KKR和William Morris Endeavor(幕后支持者为Silverlake)也有意收购。

  Hulu还没有进入正式并购流程,它只是要求有意向者本周三前提交报价。

[+收藏]
关键词: 雅虎
相关阅读: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