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第三届中国-东盟女企业家创业论坛18日在柳州举行

来源:睿商网 作者:佚名 2012-11-19

  广西新闻网柳州讯 (记者李旭东)11月18日,第三届中国-东盟女企业家创业论坛在柳州市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和东盟各国的巾帼精英代表欢聚龙城,互相交流学习,分享成功经验,共商新形势下产业互补、互利合作发展的新模式及新举措。

  当天,来自东盟各国及意大利、美国和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的有关政府官员、外交使节、国际友好组织、知名妇女组织、女企业家代表等350余人出席了本届论坛。

  在论坛专题演讲中,与会嘉宾代表围绕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的主题,以及现代服务业的机遇与趋势、产业互补及中小企业的国际合作等议题,开展激情演讲和高端对话,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期间,论坛还举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柳州国际奇石文化产业园,柳州微笑口腔医院、城市矿产示范基地、新加坡-柳州幼儿教育等4个合作项目,意向投资共计约58亿元。

  2008年10月至今,柳州已成功举办三届中国-东盟女企业家创业论坛,深化拓展了中国与东盟的友好合作,给各方企业和人民带来巨大的实惠,论坛已成为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的一大亮点。在本届论坛闭幕式上,中国-东盟协会特别授予柳州市“中国-东盟经贸合作示范基地”牌匾。

[+收藏]
关键词: 文传商讯
相关阅读: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