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装扮宝贝 >> 正文

给宝宝的元旦护肤礼 法国婴姿坊润唇膏封印唇部干燥

http://www.iruis.com  2018/12/26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对于麻麻们来讲,经过反应强烈的孕期,怀胎十月迎来那个小家伙,是岁月里最难忘的事。

  2019年新年降至,在这个年岁交替、辞旧迎新的特别时刻,迎来的一切都被赋予了独特的意义,显得格外美好。对于麻麻们来讲,经过反应强烈的孕期,怀胎十月迎来那个小家伙,是岁月里最难忘的事。

  从听到小宝宝的第一声啼哭开始,麻麻身体里的母爱就一下子就被唤醒,不想让宝宝受到任何的伤害,但在寒冬天,宝宝肌肤容易受外界刺激的影响,干燥、开裂、掉皮等肌肤恶魔时刻侵袭着宝宝软嫩的小嘴巴,学会选用好的润唇膏成了家长的必修课,也成为跨年时刻妈妈们送给新生宝宝的第一份生命厚礼。

  法国婴姿坊-婴幼儿养护润唇膏

  宝宝老是舔嘴唇?

  宝宝嘴唇比身体皮肤更加“娇气”,基本没有皮脂腺,自己不能分泌保护油脂,水分很容易挥发。冬季降水量少,空气中的湿度降低,气候很干燥,唇部水分散失加快,更容易干燥,感觉嘴唇不舒服会不自主去舔,想使唇部滋润,其实这样会引起更多水分流失,也就是越舔越干。宝宝的唾液流到口周,还可能刺激皮肤,引起炎症反应,成为冬季婴儿肌肤的普遍现象。

  比滋润更重要的是安全

  成人润唇膏通常会添加很多其他的化学成分,如香料等,而孩子的嘴唇皮肤薄嫩,血管丰富,皮肤容易损伤,含有过多化学成分和香料的护唇产品,往往会宝宝唇部加剧干燥、引起过敏,甚至有被吞咽下肚引起不适的潜在风险,因此涂这类润唇膏是不适合的。

  3岁以下的婴童应该选用婴幼儿专用润唇膏,其中的天然营养成分更适合宝宝的需要。在选用上,麻麻们可以多多留意下润唇膏的成分,像蜂蜡提取精华、牛油果油、葡萄籽油、霍霍巴籽油、橄榄油、小麦胚芽油等天然配方是可食用级的,极具安全性,适合宝宝使用。

  比起品牌,专业和口碑才是选用的重点。专注做母婴护肤品的法国婴姿坊,推出的婴幼儿养护润唇膏就专为0-3岁婴幼儿研制,配方上采用低温差压式提取专利技术,能令所提取的食品级天然植物精华成分,安全性更高、更温和,据消费者使用反馈“使用法国婴姿坊婴幼儿养护润唇膏,能即刻让宝宝双唇水润起来,全天都保湿”,从根源上解决宝宝唇部肌肤干燥、起皮等问题。

  法国婴姿坊-婴幼儿养护润唇膏

  双面保护,三效合一 宝宝秋冬护唇小盾牌

  当小宝宝的嘴唇紧绷,出现“小硬壳”和明显的唇纹的时候,说明宝宝正处在缺水缺营养的状况;如果小宝宝嘴巴上已经干燥起皮,并且下嘴唇比上嘴唇情况严重,并且开始不自觉舔嘴,嘴巴上开始出现小裂口,甚至口角出现白色的或者淡黄色的厚茧一样的死皮,那就是慢性唇炎的症状了!营养和保湿刻不容缓。

  要外部滋润,更要内部滋养!

  法国婴姿坊婴幼儿养护润唇膏采用内外双面保护配方,为小嘴巴提供双重保护。一方面蕴含优质补水成分,形成多方位保湿系统,有效舒缓宝宝唇部肌肤干燥、脱皮现象,减少宝宝因舔嘴唇导致的水分流失,另一方面含有的牛油果脂、小麦胚芽等植物萃取精华,能为宝宝唇部肌肤提供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从内部滋养唇肌,内外兼施,滋润、滋养、防护三效合一,有效舒缓干裂等唇部危肌,保护软嫩的小嘴巴一整天水润细致。

  法国婴姿坊-婴幼儿养护润唇膏

  我们也有孩子,法婴父母心。嘴唇是宝宝肌肤中最娇嫩的部分,而且人的嘴唇是没有油脂分泌功能的,无法形成天然的保护层,当发现宝宝的嘴唇有干燥或者开裂的现象的时候一定要抓紧呵护,第一次做妈妈不要担心没有经验,只要用心,就是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

TAG: 婴姿坊润唇膏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