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装扮宝贝 >> 正文

漂亮童装:2011年新款的蓬蓬裙(图)

http://www.iruis.com  2011-4-28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外贸童装正品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美国正品first moments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非常时尚的一款韩版小公主蓬蓬裙,

  豹纹的雪纺面料手感柔软,裙摆非常大,

  裙腰内带宽橡筋,松紧很适宜,内衬柔软里布,

  做工很精致,是2011年不可错过的一款时尚短裙。

  上身效果十分漂亮,PP翘翘的超可爱哦,妈妈们还不赶快下手,数量有限!

  春秋季节,可以搭配打底裤,炎炎夏日一样合适,一款多个季节都适合的裙子,还等什么呢?

  摩登、洋气,时尚小潮宝必备,送礼自用皆宜!

淘宝 蓬蓬裙 

淘宝 蓬蓬裙 

淘宝 蓬蓬裙 

Love-BB 爱宝外贸服饰童装店网址:http://aibao520.taobao.com/

        爱宝外贸服饰是专为婴幼儿设计的服装品牌,消费群体是1-5岁。

TAG: 蓬蓬裙 童装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