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装扮宝贝 >> 正文

宝宝连体衣好处多多 春季宝宝必备品(组图)

http://www.iruis.com  2011-3-20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外贸童装正品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美国正品first moments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春季多风气温不定。妈妈们在宝宝穿衣方面千万不可大意。这个时节,不妨帮宝宝选一款连体衣吧。小宝宝身体正在发育,穿着做工精致、宽松的连体衣,平时做游戏、运动等,都很方便;既有利于身体的发育,还能给人一种温柔可爱、舒适、随意的感觉哦。

 转眼之间春天又来临了,这个时候小宝宝的活动量不免加大。但是春季多风气温不定。妈妈们在宝宝穿衣方面千万不可大意。这个时节,不妨帮宝宝选一款连体衣吧。小宝宝身体正在发育,穿着做工精致、宽松的连体衣,平时做游戏、运动等,都很方便;既有利于身体的发育,还能给人一种温柔可爱、舒适、随意的感觉哦。

 

欧美外贸原单jumping beans女款短袖爬服

 
欧美外贸原单first moments长袖爬服连身衣哈衣连体衣万圣节南瓜


  先说一下爬服的好处,我个人看法哦!

  1、宝宝被人抱起来的时候,不会因为衣服的来回搓动,露出宝宝的小肚子

  2、因为爬服是一体的,所以宝宝在地毯上玩耍的时候,也可以保护宝宝小肚子不露出来!

  3、爬服没有腰部松紧设计,所以宝宝的小腰和小肚子不会像裤子一样会有松紧带勒住宝宝,宝宝会感觉更加舒适和自由,也有利于宝宝胸腔和腹腔的发育!

  4、妈妈们都知道,外贸的裤子很少有开裆的,因为国外的宝宝都是用尿不湿,所以他们不需要开裆的裤子,整档裤可以保护宝宝的小屁股不会露在外面,但爬服的下部是可以打开的,按我们中国的习惯宝宝是用尿布的,所以爬服相比其它的外贸裤子更加适合我们中国的习惯,给宝宝换尿布会很方便的!

  5、爬服还可以当做睡衣穿着,宝宝再怎么翻身踢被子也不用怕受凉了!

  6、好处还有很多很多,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妈妈们可以自己慢慢发现哦!!

  

男女都合适的爬服

 

 

  

 Love-BB 爱宝外贸服饰童装店网址:http://aibao520.taobao.com/

TAG: 连体衣 爬服 连身衣 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