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网 >> 出行工具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Bumbo座椅被指致婴儿摔伤 美国消费者要求召回

http://www.iruis.com  2012-2-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外贸童装正品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美国正品first moments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图为Bumbo婴儿座椅(图片来源:CPSC网站)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0日讯 据《今日美国》等媒体报道,近日,消费者团体联合呼吁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再次召回班博(Bumbo)婴儿座椅,他们希望生产商可以重新设计该座椅使它可以更加的安全。

  班博(Bumbo)婴儿座椅是一款非常流行的座椅,它可以在婴儿学会坐之前帮助宝宝坐起来。该产品被指与多起婴儿跌落摔伤事件有关。

  在2007年,该婴儿座椅就曾被召回,原因是:当座椅被置于桌子上、工作台上、椅子上等抬高的平台上时,如果婴幼儿稍一屈身,就可能会使座椅翻倒并跌倒坠下,造成头部伤害。这次召回后,该产品加贴了标签警示,提醒消费者只能在地面上使用该婴儿座椅。在2011年,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和Bumbo International又再次发布警示敦促父母和看护者不要把Bumbo婴儿座椅放置于桌子、台面、椅子或其他位于高处的物体表面之上。但是,即使是按照要求使用该产品,仍然有婴幼儿从该座椅上坠落造成人身伤害的事故发生。

TAG: Bumbo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