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网 >> 乐住家园 >> 热点新闻 >> 正文

雅培入选“世界500强在华贡献排行榜”年度最佳企业

http://www.iruis.com  2014-8-8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外贸童装正品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美国正品first moments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全球知名的多元化医疗保健公司雅培在近期公布的“2013年度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行榜”中,首次进入前十名并荣膺年度最佳企业,并在医疗保健企业中排名第一。这是雅培连续第5年入选百强榜单。

  据悉,此项评选由《南方周末》创办于2003年,已成为考量企业社会责任的主要指标之一。过去十年来,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南方周末的榜单也不断发展变化,2008年该榜单已经发展为涵盖民营企业、国有企业和外资企业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全面评价企业在各方面社会责任的履行情况。奖项评选依照的是《南方周末》发起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选的指标体系,分为经济责任、产品质量与服务责任、劳工责任、环境责任、公益与慈善责任及信息披露责任六个维度。

  雅培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可持续运营能力,并与政府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密切合作,在提供卓越产品、改善医疗保健获取渠道以及维护环境三个方面取得了优秀成绩。仅在2014年,雅培在中国宣布的投资额就已经超过4亿美元(约合25亿元人民币),雅培在中国的这些投资旨在提高人们的营养和健康水平,并进一步将公司建设成为中国发展进程中的长期合作伙伴。

  雅培优秀企业公民案例之一就是在过去连续五年与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合作开展雅培家庭科学教育项目。2014年雅培把这项寓教于乐的公益活动进一步推广到中国40个城市,100所学校,包括科教资源较匮乏的西部偏远地区小学。500多名雅培志愿者与全国各地超过2000名学生和家长携手互动,藉此让更多的孩子,特别是西部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在各种小游戏中畅玩科学,启发他们对科学的兴趣和创造力。

TAG: 雅培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