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网 >> 乐住家园 >> 热点新闻 >> 正文

庆祝u-za胎教音乐会 成功举办

http://www.iruis.com  2013-11-14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外贸童装正品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美国正品first moments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Sanita U-za是Sanita品牌旗下的专业儿童洗护产品品牌,并从母婴保健用品领域入手,在秉承韩美集团始终坚持的“安全、有效”的生产理念上,融入“天然有机”的产品研发理念,运用韩美集团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和生产能力,成功开发儿童专业洗涤用品品牌U-ZA,并逐步将研发目标扩展到所有年龄段消费者的健康产品。

  同时,U-za更加关注宝宝们的健康成长,在U-za的官网与微博都有相关的育儿知识。并不定期的举办专属于准妈妈们的胎教音乐会,帮助准妈妈们缓解产前焦虑和普及育儿知识,让准妈妈们有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新生儿。

  

  图:U-za音乐胎教前为准妈妈们舒缓情绪

  2013年11月9日,U-za为准妈妈们专门举办了一个小型胎教音乐会。给处在紧张,焦虑情绪下的妈妈们缓解压力,并普及如何进行孕期阶段性的胎教。多数人也许会认为音乐胎教就是简单的听听音乐,其实音乐胎教包括听、唱、敲打、遐想、朗诵等多种方式。来自U-za的胎教老师(毕业于音乐院)在开始时给准妈妈们听了一首轻音乐以缓解紧张情绪,让妈妈们在稍后进行的活动中能尽情享受音乐胎教带来的乐趣。

  听完了美妙的音乐,放松了心情的准妈妈们开始互相介绍,认识周围每一个将为人母的陌生人。这个环节是必不可少的哟,因为人与人在通过交流与沟通后,结识朋友的过程中会产生相应的满足感。结交的朋友越多满足感就会增多,产生的快乐与幸福感也就越多。同之前提到的,拥有平和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乐观情绪对孕妇和胎儿的身心健康都有重要的作用!

  

  图:来自U-za的音乐老师为准妈妈们演唱育儿歌曲

  老师们优美动听的歌声,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听得如痴如醉,想必宝宝在妈妈们的肚子里也同样很享受吧?一位有心的准妈妈还用手机录下了这首歌曲,为了回家可以天天唱给宝宝听。肚子里的宝宝是否也知道妈妈对你的爱和期待呢?

  

  图:U-za音乐胎教互动环节

  听完这首育儿歌,为了增加对歌曲的记忆与接下来进行与腹中的宝宝互动环节。准妈妈们每人手里拿着装着五颜六色水的高脚杯。可别小看这花花绿绿的水杯,它们代表着不同的音符。为了演奏出美妙的音律,每个妈妈必须相互配合好,找准节奏。于是,叮叮咚咚的节奏开始了,因为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周围充满羊水,所以对外面敲打声会更敏感。活动进行时,不少准妈妈的肚子都有宝宝在踢闹。

  

  图:准妈妈演奏育儿歌曲

  一位勇敢的准妈妈,上台为大家演奏了老师教的育儿歌曲。老师们和其他准妈妈们也一起哼唱着帮她完成了演奏。

  音乐会结束后,到场的每位准妈妈们都获得了一份来自U-za精美礼品一份,U-za不仅从事母婴保健用品与儿童专业洗涤用品品牌,更关注宝宝的健康成长与教育。Sanita U-za为妈妈们提供育儿常识的同时还不定期为准妈妈们举办音乐会活动。

  想同她们一样拥有一堂生动有趣的音乐胎教课程和U-za的精美礼品吗?赶快关注@U_ZA洁净每一天官方微博或官网http://www.u-za.com.cn/ 。此外12月的妈咪爱babyshower活动马上就要招募了,关注微博@HMG妈咪爱babyshower来参加活动吧!

TAG: 胎教音乐会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