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妈妈奶粉京东众筹百万,揭秘佳贝艾特发展之路

http://www.iruis.com  2015-8-10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8月9日,佳贝艾特全球首款纯羊乳蛋白妈妈羊奶粉京东众筹活动完美谢幕。此次活动,一上线,就备受用户关注与支持。首日即突破530,000元,最终众筹金额高达1,201,701元,为佳贝艾特聚拢了大批妈妈羊奶粉首批消费群体。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京东众筹过百万,创造了奶粉行业的记录,让一向低调的佳贝艾特受到了业内的高度关注。是什么样的企业才能创造这样不菲的成绩呢?跟随小编一起揭秘佳贝艾特羊奶粉的发展之路。

  源自荷兰,百年乳企出品

  佳贝艾特源自荷兰百年乳业品牌海普诺凯集团。集团成立于1897年,拥有得天独厚的奶源优势,有完整的产业链以及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严格的质量安全控制系统。1938年,海普诺凯建立佳贝艾特品牌,开始生产婴幼儿奶粉,并成为全球最早的生产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生产商之一。凭借领先世界的生产工艺、全面的产品线和达到欧盟标准的品控管理,海普诺凯成为了欧洲最大的羊奶粉生产商以及全球唯一能生产100%羊乳清粉的全羊配方奶粉厂商。

  专注羊奶,全球布局

  发展至今,佳贝艾特一直专注羊奶品类。此次佳贝艾特推出的首款纯羊乳蛋白妈妈羊奶粉,正是佳贝艾特对羊奶品类价值的又一次深挖。此款妈妈羊奶粉是佳贝艾特美国团队联合荷兰、加拿大、比利时的专家历时三年的筹备研发打造,也是全球首款适合于孕哺期妈妈的纯羊乳蛋白妈妈羊奶粉。

  专注羊奶品类的同时,佳贝艾特秉持全球布局战略不动摇。2010年,佳贝艾特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彼时,中国市场上销售的婴幼儿奶粉配方以牛奶粉居多,仅有的几款配方羊奶粉品牌全是非纯羊乳蛋白,无法满足宝宝所需营养。佳贝艾特的出现填补了中国市场100%纯羊乳蛋白配方奶粉空白。随着消费者对羊奶粉的信任程度不断提高,五年来中国羊奶粉消费增长率超过了200%。以羊奶粉市场高度精准化的佳贝艾特,在中国已经拥有百万用户。最新的中国海关数据中显示,2015年1月到6月,佳贝艾特占据所有进口羊奶粉63%的份额。其以绝对的优势,成为国内羊奶粉第一品牌。

  据悉,佳贝艾特羊奶粉、液态奶、羊酸奶等产品已经销售到荷兰、俄罗斯、美国、中国、中东地区超过15个国家。未来两年将继续进军韩国、马来西亚等亚洲国家。

  服务致胜,迅速崛起的“奶中之王”

  在专注品类,打造品牌的同时,佳贝艾特还专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创新严谨的全球专业服务团队以及贴心的服务。

  为保障产品质量和科研的严谨性,佳贝艾特的美国团队成立了专门的研究中心,联合加拿大、比利时的专家就奶粉过敏问题,开展了深入的研究,历时三年,在今年6月份,终于取得了突破性的科研成果。研究发现:并不是所有的奶粉不适应都是过敏,绝大部分的奶粉不适反应是CMS,即牛奶不适症。目前,美国研究中心为论证佳贝艾特有助于缓解牛奶不适症的发生,联合德国夏里特医学院柏林校区针对210名宝宝开展为期9个月的临床喂养试验,预计2015年10月左右将获得初步的观察报道。

  在营销层面,佳贝艾特同样给予用户最优质的服务。佳贝艾特坚持以口碑积淀为原则,聚拢自己的粉丝群体。不仅开设妈妈群体互动平台佳贝艾特妈妈圈,通过布署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比如抢购、试用分享等汇聚近20万妈妈用户;还在官网建立了自己的会员积分系统,用户既可以玩游戏又可以通过积分兑换产品。一直以来,佳贝艾特惠及消费者的活动从未间断。无论是联合优酷开展的大型亲子活动“萌宝秀”、还是此次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妈妈羊奶粉京东众筹活动和免费发放10000罐妈妈羊奶粉的微信游戏。佳贝艾特均通过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的用户加入。

  一个品牌的成功与发展,与这个品牌自身的基因和团队的营销战略布局息息相关。佳贝艾特以荷兰海普诺凯为背书,专注羊奶品类,深挖产品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最优质服务,成为迅速崛起的“奶中之王”.

TAG: 佳贝艾特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