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网 >> 谈衣论款 >> 童装服饰 >> 正文

消费者投诉:ZARA短袖T恤掉毛严重 根本没法穿

http://www.iruis.com  2013-5-2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外贸童装正品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美国正品first moments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李 素)中国质量新闻网投诉中心日前接到北京的张女士对ZARA品牌的投诉,反映她购买的ZARA短袖T恤掉毛严重,反复清洗也不干净,根本没法穿。

  

  2013年3月13日,北京的张女士在朝阳区育慧里的未来广场ZARA店买了一黑一白两件短袖T恤,共计278元。回家看了看衣服外观上没什么问题,就全部剪了吊牌收起来了,打算等到了夏天清洗后穿。

  

  5月8日,张女士洗这两件衣服时,发现黑色那件一放到水里就飘起了一层的黑毛,本以为是浮毛,投几次水就会洗净,没想到反复洗了6次,次次洗完水里都是一层黑毛,连手上都沾满了黑色的毛。张女士十分不解,不知这是什么料子,怎么掉毛掉得这么厉害?买的时候试穿时因为不是夏天,身上没汗,根本没发现会掉毛,可如今一湿就掉毛,夏天根本没法穿啊!

  

  张女士表示同样面料同样款式的T恤一共买了两件,既然面料相同,白色的一定也会掉毛,这要夏天长时间穿在身上,这些细毛沾在皮肤上会不会引起过敏,都不好说。

  

  张女士觉得这是衣服的面料质量问题,根本不适合做成成衣用来销售,可ZARA在全国有这么多家店,都在卖着这款短袖。张女士认为ZARA应该全部下架,以免给其他消费者带来身体上的不适。

  张女士希望ZARA能积极处理这件事情,给她一个满意的答复。

TAG: ZARA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