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学龄期 >> 学龄发育 >> 正文
  女孩早发育或面临更大抑郁风险           ★★★ 【字体:
女孩早发育或面临更大抑郁风险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睿商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23    

  英国一项调查研究显示,那些较早发育的女孩常会在青春期更多地出现抑郁症状,这可能是因为她们对生理和心理变化准备不足,因此学校和家庭应注意为她们提供相应的帮助。

  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等机构的研究人员调查了2000多名女孩的资料,结果发现,在十一岁半之前就开始月经初潮的女孩,在十三四岁时表现出最多的抑郁症状,而在十三岁半之后才有月经初潮的女孩,在青春期出现抑郁症状的风险最低。

  研究人员说,女孩进入青春期后会在生理、心理和社交等方面出现很大变化,那些比同伴发育早的女孩常常会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并感到孤单,从而出现更大的抑郁风险。因此学校和家庭需要注意这个问题,尽早为她们提供相应的帮助。据新华社

来源:信息时报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站长: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