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电影”完成A轮融资 估值高达3亿元

A-A+
睿商网 毒舌电影

  近日,电影类大号“毒舌电影”完成A轮融资,由 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领投,估值高达3亿元。除了上一轮已经投资的凌越资本和涌铧投资外,“一条”、“锤子”的投资方合鲸资本也参与跟投。创始人何君称,获得投资之后将开发一款App。

  “毒舌电影”是一个对电影进行犀利点评的微信公众号,半年内,粉丝从80万增长至超过200万。公众号的内容以提供电影评论和推荐为主,创始人团队来自于网易、《东方早报》《看电影》等媒体,负责选片的人员曾是参与过金马奖评审和上海电影节评审的专家,团队成员还有《南方都市报》、微软语音、爱看汽车网等出身的人员。

  “毒舌电影”已经将自己的内容在全平台分发,入驻的平台超过20家,除了图文之外,视频领域也覆盖了较多主流平台。目前团队人数30多人,融资之后将会做自己的App。

  本轮投资的领投方,BAI投资总监易多多(Dora Yi)表示,非常欣赏毒舌电影的团队,并称他们对新时代的媒体环境和内容运营见解独到。而“毒舌电影”创始人何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引入投资方之后,仍不会影响“毒舌电影”一贯的“毒舌”犀利风格。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41639.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