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二手频道升级“转转” 姚劲波承诺3年免佣

A-A+
本站原创 Go 健康

  58集团正式宣布58同城二手频道全面升级为转转,实现数据和流量打通,并将通过品牌升级、安全升级、服务升级等方式进行资源聚焦。

  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未来58集团的二手业务将以“转转”作为统一品牌出现,集团将投入大量资源将转转打造成为最专业的二手交易平台,让用户的使用体验变得更便捷、更简单。

  “转转是我11年前的理想,我要用接下来的时间实现。”姚劲波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转转未来3年不会考虑收益,不收佣金,100%免费。同时,58集团会有数亿美金投入转转,也不排除独立融资。

  据悉,58集团率先升级58同城二手频道为转转,后也可逐步扩展赶集网二手频道进行资源整合和产品升级,将58同城和赶集网在社区二手交易市场近90%的流量充分用于转转发展。

  另据58集团高级副总裁、转转CEO黄炜介绍,转转下设优品频道将针对交易量巨大的二手手机这一品类进行优先改革,提供优品自营和优品验机等服务。同时,转转还将与海尔签约,接入专业大家电服务,解决二手大家电交易中存在的质检、售后等痛点。

  此外,转转还宣布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联合发起明星闲置物品的转转义卖活动,所集善款将用在WWF相关环境保护项目中。

  “我们希望二手交易是一个有趣和轻松的体验,通过我们提供的服务,让消费者可以打消顾虑,轻松处理闲置,发现生活乐趣。”姚劲波表示。

  资料显示,2015年11月二手交易平台 “转转”上线,上线以来就成为58集团年度主推业务。2016年6月1日,58同城公布最新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结果,宣布二手交易平台转转将成立全资子公司。58给出的数据显示,转转在5月份的日订单峰值破10万。(完)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413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