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形象“阿狸”母公司梦之城宣布登陆新三板

A-A+
本站原创 梦之城

  动漫形象“阿狸”母公司梦之城宣布正式登陆新三板。

  梦之城公司于2009年4月正式成立,旗下拥有阿狸、罗小黑、象扑君、皮揣子动漫IP,以及动漫平台漫漫APP。梦之城目前的IP几乎均以原创漫画起家,IP拓展维度包括周边、游戏、线下大型主题展、大电影。

  线下阿狸的秘密花园展

  根据《公开转让说明书》,梦之城在2013至2015年(1-9月)的三年营收分别为2460、2811、2275万元,其中衍生产品的营收分别占到总营收的70.42%、65.47%、56.00%。净利润方面梦之城这三年处于亏损状态,年均亏损超过1500万元。

  过去三年衍生产品为梦之城的主要营收点,包括毛绒玩具、箱包、服装鞋帽、饰品、数码周边、文具纸本等,并在电商平台上开设旗舰店。

  游戏方面,此前有过《阿狸农场》。据梦之城表示《阿狸爱音乐》、《阿狸的幻想战争》两款游戏已经基本开发完毕,将在2016年暑期前上线。

  大电影方面,阿狸电影《阿狸的梦之城堡》正在筹拍之中,预计2017年发行上映,梦之城创始人徐瀚担纲编剧和导演,与华视娱乐合作。《罗小黑大电影》进入前期筹备阶段,与光影工厂文化传播公司合作。

  动漫平台漫漫APP(2014年开始研发投入)方面,有两部作品的真人剧改编在洽谈中,已签署或正在签署出版协议作品数量是22部。梦之城预计,2016年漫漫APP带来的收益预计超过600万元。(完)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10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