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吧外勤V4.3.5新版强势上线 五五分成温暖回馈客户

A-A+
搜狐 图吧外勤

  时值大雪纷飞的寒冬,但在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却有着春天般的温度。日前,专为国内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外勤管理软件——图吧外勤V4.3.5新版本重磅上线。本次更新采取手机客户端和PC服务端同步更新上线的形式,更加贴合企业客户的日常工作使用习惯,更好的提升了产品的灵活性和易用性,能够有效的解决企业外派、外销、外修、外送、外巡等外勤人员的科学化管理问题。让企业管理者真正体验到:外勤管理,从未如此简单。

  

  据悉,图吧外勤本次升级版本为PC服务端V3.5.2,手机客户端V4.3.5。在PC服务端,新增任务模块一对多下发任务功能,当同一个工作任务需要多部门或多人员协同完成时,即可轻松实现一对多的同时派发任务,大大减少了管理者以往需多次派发任务的重复性工作,有效提高了办公效率;新版本对客户、店面、竞品管理等功能新增了自定义字段筛选查询功能及地址录入方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筛选查询习惯,轻松的实现不同维度筛选客户、店面及竞品的信息;同时,新增POI关键字查询功能,方便用户选择快捷的地址信息,减少人工手动录入的麻烦。

  此外,服务端还新添了表单复制功能,用户无需重复创建,一键复制即可启用。同时,对于初建组织机构成员或添加成员的企业,除短信邀请加入外,还增加了手动邀请功能,通过QQ、微信等渠道进行人工发送邀请加入。这些细微的变化,无不体现出图吧外勤以用户为核心的产品设计理念。

  本次升级的新版本在手机客户端上也体现出了诸多亮点,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轨迹定位功能中增加了箭头指向路径方向的功能,更新前,外勤人员外出工作的行程轨迹在地图上只能显示起点到终点的路径,需要对应查看轨迹详情的文字描述才能清楚的知道员工外出行程的轨迹方向。更新后,管理者可在地图上清晰的看到员工外出工作的行程轨迹的方向性,先去了哪儿,再去了哪儿,一目了然,并且沿途所经重点路段有详细文字说明,员工工作行程跃然纸上,极大的方便了管理者实时掌握外勤人员的工作动态。

  

  同时,客户端还新增了一键升级、多系统版本适配等近10余处的功能优化,涉及手机端和服务端的多项功能,等待您的更新与体验!

  图吧外勤自上线一年多以来,产品快速迭代,不断优化更新,脚步从未停歇,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及使用体验。截止目前,已经有1.4万余中小企业选用了图吧外勤,他们来自快消、医疗、IT、物流、金融、生活服务、零售等众多行业,这无不体现着客户对于我们的信任与支持。

  

  值此年末,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对图吧外勤的支持与信赖,特推出年末感恩回馈活动,成功推荐企业,与图吧尽享五五分成,若要参与活动可登录图吧外勤官方网站(http://waiqin.mapbar.com/)或关注图吧外勤微信公众号(tubawaiqin)了解活动详情。图吧外勤,真情回馈,感谢有您!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39323.shtml